发个拆后视镜壳的教程吧

莯吇
0浏览 · 2015-06-14 12:44

一直想自己动手贴后视镜,刚开始自己尝试不拆后视镜壳直接贴黑色(之前发过帖子贴黑,用了2天露白色直接撕掉了),后来一直寻思拆后视镜盖自己贴过,但是找了很多论坛,度娘也找了多次,就是没找到有图片及文字说明的拆卸方法,后来找到一个车友分享的文字拆卸方法,自己结合文字根据实际把后视镜拆了,不多说,先上贴好安装后的图




上完图开始拆卸了~~~~

1、拆镜子,图片我就不上了,很简单,到车里把后视镜调到外侧镜片翘起来(记住要调到底),然后用手去掰翘起来的镜片,这里用力咬适当,别太“胸”了,否则卡扣坏了别找我,我是拆了几次镜片都没问题。

2、拆螺丝,如图,这里面有7颗螺丝,拆掉


3、拆黑色塑料,图片中有几个卡扣



注意靠近车门的那个卡扣比较紧,用力不要太猛;注意下图这个卡扣,位置靠近车门,这里比较难拆下来,反正你别太蛮了就行了,好了,这个黑色塑料框拆下来了


4、拆下面那块黑色塑料,并不是真的拆,只是把黑色塑料盒白色壳子的卡扣分开,下面那个紧螺丝的位置有个卡扣,我建议把那个卡扣往下掰顶住上面,这样你就能从缝里看到白色壳与黑色的卡扣了,把你能看到的卡扣松开,然后用一把长点的一字螺丝刀从卡扣缝里伸进去把靠近车门位置的一个卡扣翘起来,直接把白色壳往上取出来,把转向灯的线拆掉




5、贴膜,我一般都是自己买材料贴,虽然贴的技术不怎么样,各位看官将就着看吧;有朋友肯定会说我包边了,我是防止起泡,实际包边了对安装不造成影响不会有缝隙啊什么的。


好了,第一次发分享帖子,文字水平有限,基本上很多小改装都是自己动手,希望大家能多互相交流学习;有不足之处还请各位车友批评指正。

点击展开剩余5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