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凌派自豪加装一键升窗。胎压监测及一年用车心得。
- 奋斗的小伙201314
- 0浏览 · 2019-01-22 11:25
今***至,首先祝各位买凌派的和准备买的车友。冬至快乐。话不多说直接来主题。本人去年提的凌派自豪,目前车一万多公里。做为一个80后居家生活为主的男人对车没什么大要求,毛病少,***,保养费用低,油耗不要太高就可以了,身边很多朋友同事有车。每个人都打听一下,朋友的博越8000公里换变速箱。本来还看上这款车的。本部门同事长安一年半的车一万多公里同样也是换变速箱总成。老表的传奇GS4两年也出现了发动机底壳漏油。算了还是看合资的了。首选当然是自吸的发动机。省油当然就是两田的车了。也看了大众实在不看好双离合变速箱就算了。日产1.6轩逸同事说起步太肉,车空间还是不错。然后就看了凌派。1.8发动机1.6的油耗,并且发动机问题少,果断入手凌派了。下面是用车情况很。

首保5262公里做的

第一血被别人刮的,人跑了。

深圳关外路段,单程12公里的油耗。8.5算是比较正常的。

手缝的方向盘,动手能力还行,至少不丑。呵呵

侧面看还是挺漂亮的

1万公里二保,半轴没出现漏油。以前看论坛很多人说这个毛病。

地盘也没发现漏油。

全身检查准备下个月回家了。



松山湖。很适合一家人散步。


偶遇车牌相似的车主,还是一个市的哦。

四儿子送的垃圾头枕,脚垫。全部扔了

换了个比较好的,双十二买的一对120。

玻璃自动升降,这个先翘开。

门里面隔音做的真是差,名不虚传的买发动机送车。没办法谁叫发动机***。

玻璃升降,关门锁车。自动升窗,再也不担心熄火没关窗了。。

总结:首先说优点,空间大,发动机故障率低。自吸的发动机后期保养省心。至于省油,只能说还能接受并没有说的那么神。缺点:隔音不如日产。减震确实够硬。总之一分价钱一分货。家用足够了。
点击展开剩余8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