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动力不足油耗升高

青岛车友1789675
0浏览 · 2017-12-11 13:37
五月底买的,到现在跑了25000KM,最近感觉动力不如以前足了,油耗也升高了,是什么原因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百慕鲨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自己检查下机油液位是否偏高了,其次是否油品质量问题,再者是否有故障灯指示,如果有的话,根据故障灯检测下故障码吧,然后维修。供参考
2017-12-11 13: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amowu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耗升高可能是天气变冷,动力不足需要去4S看看
2017-12-11 16: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宿迁车友7081162 关禁闭 已屏蔽
原因是你开腻了 想换车了
2017-12-11 17: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河源车友4673944 关禁闭 已屏蔽
有没有按时保养?如果保养了,一个机油是不是真品,一个机油尺看看是不是加多了?还有一个可能跟你加的汽油油品有关,油品差的也会影响动力。最后,如果以上都没有毛病,那可能是发动机积碳了,去修理厂或儿子店清理积碳吧
共有条对话 >
无尽的思念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半年时间,怎么跑这么多
共有条对话 >
童心永驻 关禁闭 已屏蔽
名爵3SW
动力杠杠的
共有条对话 >
xhangli 关禁闭 已屏蔽
凌派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zhaofeng5491 关禁闭 已屏蔽
    凌派
    你首保后换过机油吗
    共有条对话 >
    敌敌畏陈酿 关禁闭 已屏蔽
    你是不是开了小绿叶?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