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动力不足油耗升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青岛车友1789675 0浏览 · 2017-12-11 13:37 五月底买的,到现在跑了25000KM,最近感觉动力不如以前足了,油耗也升高了,是什么原因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成都年轻人第一台凌派 0回答 问成都女司机优雅开凌派 0回答 问应该多久换正时皮带 0回答 问凌派混动换挡有顿挫? 0回答 问13款凌派油箱多少升 0回答 问车辆打不着火了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百慕鲨 关禁闭 已屏蔽 阳光 自己检查下机油液位是否偏高了,其次是否油品质量问题,再者是否有故障灯指示,如果有的话,根据故障灯检测下故障码吧,然后维修。供参考 2017-12-11 13:47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amowu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耗升高可能是天气变冷,动力不足需要去4S看看 2017-12-11 16:1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宿迁车友7081162 关禁闭 已屏蔽 原因是你开腻了 想换车了 2017-12-11 17:13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河源车友4673944 关禁闭 已屏蔽 有没有按时保养?如果保养了,一个机油是不是真品,一个机油尺看看是不是加多了?还有一个可能跟你加的汽油油品有关,油品差的也会影响动力。最后,如果以上都没有毛病,那可能是发动机积碳了,去修理厂或儿子店清理积碳吧 2017-12-11 17:2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无尽的思念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半年时间,怎么跑这么多 2017-12-11 20: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童心永驻 关禁闭 已屏蔽 名爵3SW 动力杠杠的 2017-12-11 21: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hangli 关禁闭 已屏蔽 凌派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12-12 10:07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haofeng5491 关禁闭 已屏蔽 凌派 你首保后换过机油吗 2017-12-12 10: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敌敌畏陈酿 关禁闭 已屏蔽 你是不是开了小绿叶? 2018-01-25 12:0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