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教个关于GA3S 1.6自动精英版油耗的问题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舟jion27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A3

luowolf 2016/05/26 12:42:54 发表在 16楼

呃。。。他们加油我总跟着去,加200块钱的油,掐公里的表能记350公里还多

掐表?那能一样嘛?我的加两百油,显示至少五百多公里呢。。。也自精!,当然不可否认,那两款车确实算省油的。只是差距应该没那么大,你们用车路线应该不是全部都一样吧?
共有条对话 >
莲子残影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PLUS

小舟jion27 2016-5-26 14:07:35 发表在 24楼


用手机软件不就方便了,我从用车第二箱油开始不间断记录。

嗯,小熊不错。。。我早已不纠结油耗问题了,所以平时也都不记这个了。。基本上就是看看加多少钱大概跑多少公里,差不太多,差多了车就有问题了··
共有条对话 >
小舟jion27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A3

莲子残影 2016/05/26 14:18:38 发表在 25楼

嗯,小熊不错。。。我早已不纠结油耗问题了,所以平时也都不记这个了。。基本上就是看看加多少钱大概跑多少公里,差不太多,差多了车就有问题了··

你这是正确的用车油耗观!
共有条对话 >
小舟jion27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A3

莲子残影 2016/05/26 14:02:58 发表在 22楼

俺们屯子人都懒,算不出来多少升啊,就是按加油钱除以公里数

用手机软件不就方便了,我从用车第二箱油开始不间断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天地志狼0354 关禁闭 已屏蔽

莲子残影 2016/05/26 13:44:21 发表在 20楼

我现在大概6毛到7毛,冬天八九毛太正常了,过几天再热点开空调一样得八毛吧。。。。咱这车手动的他们市区才5毛左右

我的手动五毛不到
共有条对话 >
莲子残影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PLUS

王李春锋 2016-5-27 08:25:01 发表在 38楼


我的手动五毛不到

不在一个城市,回复我没有意义,哈尔滨前段时间全国最堵城市排第四,现在修地铁,还有地下综合管廊。道路挖的不像样了
共有条对话 >
Jethuo 关禁闭 已屏蔽
影豹

815492765小新 2016/05/26 11:43:52 发表在 12楼

我的也是自精,情况和你差不多,我跑国道就6个油左右,市区要九个左右

手精,上高速5-5.5个油
共有条对话 >
小舟jion27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A3

莲子残影 2016/05/26 13:44:21 发表在 20楼

我现在大概6毛到7毛,冬天八九毛太正常了,过几天再热点开空调一样得八毛吧。。。。咱这车手动的他们市区才5毛左右

真奇怪,你们哈市人算油耗都喜欢用几毛几毛。。。受油价影响,好笼统。。。。直接百公里几升多直接!
共有条对话 >
莲子残影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PLUS

小舟jion27 2016-5-26 14:00:42 发表在 21楼


真奇怪,你们哈市人算油耗都喜欢用几毛几毛。。。受油价影响,好笼统。。。。直接百公里几升多直接!

俺们屯子人都懒,算不出来多少升啊,就是按加油钱除以公里数
共有条对话 >
随意并道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A3S视界

俺们屯子人不会用手机软件

我也懒得算百公里油耗,也是大概记下每次加油前多少里程,从而估下200元的油跑了多少。

手动。目前大约一半郊区一半市区,边县城市市区不堵,200元跑450到500公里。

国道最省油,七八十的速度,百公里油耗应在6以下,国道正常跑7左右。

用钱数算就是国道3毛5以下,高速正常4毛上下,狠飙的话还要高些。

共有条对话 >
luowol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莲子残影 2016-5-26 13:44:21 发表在 20楼

我现在大概6毛到7毛,冬天八九毛太正常了,过几天再热点开空调一样得八毛吧。。。。咱这车手动的他们市区才5毛左右

呃。。。我的现在就八九毛,冬天一块往上,过年前有一次加了200块钱油才跑了将将180公里。。。
就是和同事车一比油耗太高了,所以来论坛问问,正好要保养了,让4S店查查
2016-05-26 16: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舟jion27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A3

luowolf 2016/05/26 15:55:19 发表在 28楼

掐的不是可行驶里程,是上一箱油总共跑了多少

那还可以
共有条对话 >
luowol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舟jion27 2016-5-26 16:10:13 发表在 33楼


确实短,4公里还不如电瓶车开开算了,水温都上不来就到了。

我们这里电瓶车不实用,路上很少有跑的,主要是冬天太冷,电瓶存不住电
2016-05-26 16: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uowol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舟jion27 2016-5-26 14:04:42 发表在 23楼


掐表?那能一样嘛?我的加两百油,显示至少五百多公里呢。。。也自精!,当然不可否认,那两款车确实算省油的。只是差距应该没那么大,你们用车路线应该不是全部都一样吧?

掐的不是可行驶里程,是上一箱油总共跑了多少
2016-05-26 15: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uowol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舟jion27 2016-5-26 14:00:42 发表在 21楼


真奇怪,你们哈市人算油耗都喜欢用几毛几毛。。。受油价影响,好笼统。。。。直接百公里几升多直接!

百公里几升不好算呀。。。这个加满后,跑了多少公里,然后再加满,用油钱除以公里数救出来了
2016-05-26 15: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舟jion27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A3

luowolf 2016/05/26 16:04:28 发表在 32楼

我和那个速腾路线差不太多,反正每天开的距离有点短,我家到单位也就4公里左右。。。。

确实短,4公里还不如电瓶车开开算了,水温都上不来就到了。
共有条对话 >
luowol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舟jion27 2016-5-26 14:04:42 发表在 23楼


掐表?那能一样嘛?我的加两百油,显示至少五百多公里呢。。。也自精!,当然不可否认,那两款车确实算省油的。只是差距应该没那么大,你们用车路线应该不是全部都一样吧?

我和那个速腾路线差不太多,反正每天开的距离有点短,我家到单位也就4公里左右。。。。
2016-05-26 16: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舟jion27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A3

luowolf 2016/05/26 16:13:19 发表在 34楼

我们这里电瓶车不实用,路上很少有跑的,主要是冬天太冷,电瓶存不住电

零下几十度确实,那锂电池的也不行?
共有条对话 >
焦作车友3400830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A3S视界

luowolf 2016/05/26 12:42:54 发表在 16楼

呃。。。他们加油我总跟着去,加200块钱的油,掐公里的表能记350公里还多

咋那么少,我加200块能跑480,这还是磨合期
共有条对话 >
天地志狼0354 关禁闭 已屏蔽

luowolf 2016/05/26 10:24:16 发表在 地板

呃。。。。确实不远,每天上班才4公里左右,而且速度快的时候也就50-60,跑过一次长途,380公里用了210块钱油,油耗大概在9左右。。。。。

我四百跑1100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