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异响!!!!

小皮皮Aaron
0浏览 · 2015-12-31 23:27
中控台老是异响!!!请告诉我不是第一个谢谢!!怎么解决求助大神!!!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至尊土地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拿走不谢!
2016-01-01 00: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皮皮Aaro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至尊土地 2016/01/01 00:28:04 发表在 沙发

拿走不谢!

这是什么情况
2016-01-01 08: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土地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小皮皮Aaron 2016/01/01 08:45:55 发表在 板凳

这是什么情况

解决异响的
2016-01-01 09: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皮皮Aaro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至尊土地 2016/01/01 09:37:20 发表在 地板

解决异响的

看不懂啊,太专业了啊,能详细说下么
2016-01-01 10: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站在云端的鸟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1
就是那两根嘿管震的响,用东西包下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临沂车友8696052 关禁闭 已屏蔽
都这样啊,通病
共有条对话 >
JN叁零壹 关禁闭 已屏蔽
雷诺 e诺

小皮皮Aaron 2015/12/31 23:27:36 发表在 主楼

中控台老是异响!!!请告诉我不是第一个谢谢!!怎么解决求助大神!!!

我两年前就响了 没管 响了短时间 不想了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土地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小皮皮Aaron 2016/01/01 10:23:09 发表在 4楼

看不懂啊,太专业了啊,能详细说下么

中控异响就是这个原因!打开引擎盖,面对车头站着你的左手边,照着我发的图找到那两个管子,或者用绳子扎住,或者给后面垫一点东西,就不会响了!
共有条对话 >
小皮皮Aaro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至尊土地 2016/01/01 23:55:30 发表在 8楼

中控异响就是这个原因!打开引擎盖,面对车头站着你的左手边,照着我发的图找到那两个管子,或者用绳子扎住,或者给后面垫一点东西,就不会响了!

感谢,我马上去试试在给你回复
2016-01-02 00: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至尊土地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小皮皮Aaron 2016/01/02 00:37:17 发表在 9楼

感谢,我马上去试试在给你回复

呵呵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