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车是厉害。。。。
- 船夫老仙
- 0浏览 · 2015-04-14 13:41
s7厉害啊,经常要去4s去升级,不升级就耍脾气给你看。。长城就不行,h6卖出去。除了保养,几年都不用去4s。。不过也是,长城要升级,4s门口就要排长队了。。4s受不了。。。。去4s升级啥呢???当然是bug了。貌似比亚迪新车bug都不少。。或是上市前就根本没进行测试。。然后小白鼠来测试。。。在慢慢改进。。。照此看来唐bug会更多。因为唐电子配件太多了。。苦了比亚迪小白鼠了。。。
加载中
s7厉害啊,经常要去4s去升级,不升级就耍脾气给你看。。长城就不行,h6卖出去。除了保养,几年都不用去4s。。不过也是,长城要升级,4s门口就要排长队了。。4s受不了。。。。去4s升级啥呢???当然是bug了。貌似比亚迪新车bug都不少。。或是上市前就根本没进行测试。。然后小白鼠来测试。。。在慢慢改进。。。照此看来唐bug会更多。因为唐电子配件太多了。。苦了比亚迪小白鼠了。。。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