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X80中……

乘风远行
0浏览 · 2013-05-03 19:59
很早就关注X80了,几乎是汽车之家刚有这个论坛我就加了收藏,一直在潜水,看大家的发言让我学习了不少东西,在此谢谢各位先。 我70年代末的,较老,常在各个坛子里潜,每每看到买车帖真心为车主开心。有时看80后的车友的买车帖说自己老大不小了奋斗很辛苦终于买了车有些挣钱慢的意思,总感觉脸上挂不住,在下是个大夫,工作就是瞧病,在当下国情造就诚信危机的环境里,活的确有些折腾,医疗资源过少和集中与人口过大的矛盾、行医费用的攀升与社保想尽办法不付账的予盾等等,都招致了全民对医院人员、医疗现状的憎恨。我承认一锅粥里总会有几颗老鼠屎,但它们往往藏得很好难以发现,反而是有些值得商榷的诊疗过程在受治者的不理解和媒体的曲意渲染下激发了国民的进一步仇视。不怪大家,真的,根本上要怪体制,其次才是无良的传媒。 对不住跑偏了。本人硕士毕业工作在广东一个小城市的三甲医院,到今年6年了,工资刚涨到6000,一边过日子一边还房贷,老人有病小孩尚幼,平时骑摩托,因单位要搬迁小孩要送幼儿园,这才动了要车的想法。单位搬后距家20公里,看来看去真心喜欢X80和新荣威550,大概年底钱够贷款再出手,550配置高,X80外形酷且坐着舒服,真是好纠结啊,谢谢坛友耐心看完,并提些宝贵意见。诚惶诚恐。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