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作业,买车是件蛮累的事情,还好销售给力
- 小顾0816
- 0浏览 · 2014-10-19 21:08
本人工薪族,购车计划在13年年底提出,争取14年开车回老家。首先感谢爸爸妈妈未来老婆对我的支持。感谢好友不厌其烦陪我购车。也感谢奇瑞公司出了艾瑞泽7,同时感谢其他汽车厂家出了各种车型让我多了选择和比较。感谢销售善始善终。












有了购车计划,年后就开始物色备选车型了。一开始考虑的就是新桑塔纳,那时也不懂车完全不懂(或许现在也不懂大众),14年初新桑优惠大概1W-8K,三月底吧去店里看了这个车,外观很漂亮,作为家用车真的动心,展台是手动舒适版,拉开车门坐进去那一刻,,,,好了,就这样。出了门就去别克看了凯越,嗯嗯稍微好点了,留下电话告知预计购车时间(到目前没接到过电话)。本来抱着很大的希望备选车型没了,还有一点,预期收入不理想开始下调购车资金。那就开始各种找车了,那时的爱7论坛上说的最多的就是高贵冷艳的价格。后来分别看了长安逸动,长城C50 C50升级版,荣威350 550 ,还有宝骏的630 610 。还联系了名爵的销售。
为什么最终选择了艾瑞泽7呢?因素真的不少,时间推进到7月,初步目标是逸动和宝骏610了,上路价控制在9W。后来坐了一次逸动,还还被一黑车司机说教就放弃了。一老司机朋友说宝骏还算行,但是也是新出车。那时很纠结了。就在这个时候艾瑞泽7降价的消息传来。预估的优惠刚好能达到了。果断认真研究艾瑞泽7(漏水问题中控异响吵得也凶了),加了艾瑞泽交流QQ群,每天都看他们的发言,提取自己需要的信息。最终结论这车适合我,关于哪些地方适合我就不多说了(每个人侧重点不同,相信自己分析)。
选定车型那就去谈价格了,由于自己也是销售所以对优惠这块成了后期琢磨最多的东西,多线出击,甚至考虑异地提车,事实证明只要控制的好,购车省钱也就是在用自己的能力在赚钱。8.30苏州广电车展,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参加,销售来前和我说的优惠额度达到了,最终下单订购成功,手动智尚(不太喜欢折腾)。10.12提车,今天完成上牌,贴膜。PS:销售和我一起上了后牌,前牌照是我自己一手上的(很有意义的感觉),另外特意选了土豪金牌照框。
好了,话唠到此结束,车内没去搞也就没拍,销售送了一堆,将就用着慢慢换吧。愿更多的准车主加入我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