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冷却液消耗过快?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kukm31kd 0浏览 · 2016-10-14 18:17 都市,两年不到,两万二不到的公里数。今天冷却液检查报警,之前报过一次。几个月前,差不多就是这个位置,没注意,原来已经低于min很多了!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冷却液不是少的很慢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领克07 EM-P用车分享 理想L8提车作业分享 探店体验下奥迪E7X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