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C4L1.8自吸7年12万公里了,不知道老车主还有几人还在坛子里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生活的风帆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1.8L2015年的8万公里,车况良好,计划再开3年至少。
共有条对话 >
gx737 关禁闭 已屏蔽

13年9月的车,18.8万公里了。烧机油但不严重,发动机故障灯常亮,貌似也没啥影响。凑活着开吧

共有条对话 >
每天都在忙的程序员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还在
共有条对话 >
阿布少年 关禁闭 已屏蔽
13年的进口1.6T发动机,去4S店索赔2次。一次是正时链条异响,一次是节温器。14万公里了,换了4个蒙诺减震,换了变速箱机油。目前车况很好,还没有烧机油。
共有条对话 >
天上九头鸟2006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14年劲享1.8跑了11万公里,除了油耗高其他都很好。已经给其他家人开了。
共有条对话 >
WishmasterYi 关禁闭 已屏蔽
13年10月,82000多公里。换了一次胎,两次电瓶,一次转向柱,一次空调传感器。目前情况良好。好久没来论坛了,已经退市了,哎……
共有条对话 >
lixiao653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才买二手1.8手动。哈哈。准备开到15年呢!让小四继续发光发热吧!貌似该整备的东西不少啊。
共有条对话 >
Master_of_AV 关禁闭 已屏蔽

1.8的当年发动机怪声搞得很热闹, 实际却证明1.8的远比1.6T的靠谱。。

共有条对话 >
单手骑蜗牛 关禁闭 已屏蔽

15年5月上牌   1.8自动劲享    目前8.5万公里,退居2线,近两年开很少大概一年6-8K公里;开始烧机油,发动机声音大,其他还好!

共有条对话 >
ieaqkt 关禁闭 已屏蔽
1.8自吸五年九万多了,
共有条对话 >
wangbo500w 关禁闭 已屏蔽
1.8自吸,6年半跑了7.5万,一切还好。电瓶一个,轮胎4个,两个前玻璃升降。没发现烧机油。近期准备换前减震。
共有条对话 >
江北花少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14年劲享报个道,已经改用5w40
共有条对话 >
zhanzhanml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1.8自吸六年还没跑够5万公里,换过电瓶,前一阵子换了正时和水泵,换过凸轮轴传感器,准备换轮胎,不打算买太贵的轮胎了,随便换个300左右的轮胎得了

共有条对话 >
黄冈车友3683322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在,使用还好


共有条对话 >
cm1900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LUBMAN
13款1.8劲智,上月卖了,我跑了15万,验车报P0420要换三元,实在不想修了,也修够了。3.5置换GLC
共有条对话 >
哈哈嘻嘻12嘿嘿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alk5p2ykm 2020/11/16 08:26:40 发表在 24楼

15年5月上牌   1.8自动劲享    目前8.5万公里,退居2线,近两年开很少大概一年6-8K公里;开始烧机油,发动机声音大,其他还好!

烧机油可以修吗
共有条对话 >
a6YGy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不到6年跑了12万3千多公里了。1.8自吸不烧机。
共有条对话 >
西山阿帕奇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2014年1.8L车,82000km,现在开始烧机油
共有条对话 >
大博吉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来报个到,2014款1.8手动劲智。六年多了,换过避震,上座,三角臂衬套,方向轴,其他都是小部件更换。整体OK,动力还行
还能再战六年
共有条对话 >
悲歌泣舞 关禁闭 已屏蔽
亚洲龙
408 1.8 进来插队
五年跑了11万多。今年换了全车308sw弹簧减震,其他正常保养,其实这车要是不烧机油我还不至于这么反感psa。。。。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