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提的胜达,求指教空调怎么关啊。

已注销用户
0浏览 · 2014-03-13 23:14

这是我的第一台车啊。本来就不懂。上车4S店的给开了空调。我不会管啊。很热啊,也很费油啊。怎么挑都是吹上或者吹下。就是关不了啊。求科普怎么能关了。。还有就是导航怎么升级啊,还是12年的。而且都没我的手机导航准。告诉跑了一百都公里发现路错了。太坑了。求大神科普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