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教记录仪问题

开封车友3992876
0浏览 · 2016-08-15 11:47
新款带的原厂记录仪,为什么手机连接需要上网。另外运行中手机图像还比实际环境延迟,老司机帮忙解答一下,感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驻马店车友1487261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问题我知道 你先采纳我一下 我帮你详细的解答
2016-08-15 11: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开封车友399287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梅多喝水把 2016/08/15 11:49:49 发表在 沙发

这个问题我知道 你先采纳我一下 我帮你详细的解答

采纳过了,还需要什么
2016-08-15 11: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开封车友399287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世界大了,什么鸟人都有
。还有骗采纳的
2016-08-15 22: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aniel2008_12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拉

枫之雨9412 2016/08/15 22:55:06 发表在 地板

世界大了,什么鸟人都有

。还有骗采纳的

你还真信他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