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自检完点火还是插钥匙直接拧2档点火?

shenjiafeng772158
0浏览 · 2019-03-16 22:49
自检完点火:时钟及收音机存在二次启动;
直接点火:点火完成行车电脑还在自检;
哪个好点,哈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旅途happy 关禁闭 已屏蔽
劲炫ASX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蜿蜒激情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QQ
    一样的,看说明书
    2019-03-16 23: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起亚K3陶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我一直都是自检完,等显示屏上的小车扫完再点火
    2019-03-16 23: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9620162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想怎么启动就怎么启动哪有那么多顾虑,现在很多都改用一键启动的了,啥叫一键启动
    共有条对话 >
    开车的小兔 关禁闭 已屏蔽
    车没这么娇贵的,6年都是直接启动的。
    共有条对话 >
    小暴007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一键启动,上车直接踩刹车,按点火键,那有那么麻烦!
    共有条对话 >
    shenjiafeng77215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小暴007 2019/03/18 09:10:16 发表在 6楼

    一键启动,上车直接踩刹车,按点火键,那有那么麻烦!

    没有一键启动。你没仔细观察而已,有设备会存在二次启动的。
    2019-03-18 11: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ixiuxiantom 关禁闭 已屏蔽
    最好是等自检完成再启动。我的大多数情况一下直接启动的话是正常的,但是4年前有一段时间直接启动出现了N或者D不显示的情况,也就是显示档位那地方是空的,即使停车换档位,没熄火,那个位置也不显示无变化。后来我一直等自检完成后再打火,再没出现过。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