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自检完点火还是插钥匙直接拧2档点火?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shenjiafeng772158 0浏览 · 2019-03-16 22:49 自检完点火:时钟及收音机存在二次启动;直接点火:点火完成行车电脑还在自检;哪个好点,哈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后排座椅能放倒吗? 0回答 问16年K3空调问题 0回答 问打不这火怎么回事 0回答 问啊K3保养机油用量 0回答 问屏幕和usb不过电了 0回答 问故障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旅途happy 关禁闭 已屏蔽 劲炫ASX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9-03-16 22:54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蜿蜒激情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QQ 一样的,看说明书 2019-03-16 23:01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起亚K3陶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我一直都是自检完,等显示屏上的小车扫完再点火 2019-03-16 23:3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9620162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想怎么启动就怎么启动哪有那么多顾虑,现在很多都改用一键启动的了,啥叫一键启动 2019-03-17 00: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开车的小兔 关禁闭 已屏蔽 车没这么娇贵的,6年都是直接启动的。 2019-03-17 17: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暴007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一键启动,上车直接踩刹车,按点火键,那有那么麻烦! 2019-03-18 09: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henjiafeng77215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小暴007 2019/03/18 09:10:16 发表在 6楼 一键启动,上车直接踩刹车,按点火键,那有那么麻烦!没有一键启动。你没仔细观察而已,有设备会存在二次启动的。 2019-03-18 11:5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ixiuxiantom 关禁闭 已屏蔽 最好是等自检完成再启动。我的大多数情况一下直接启动的话是正常的,但是4年前有一段时间直接启动出现了N或者D不显示的情况,也就是显示档位那地方是空的,即使停车换档位,没熄火,那个位置也不显示无变化。后来我一直等自检完成后再打火,再没出现过。 2020-02-16 23: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