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7款尊翼SYNC3用什么版本好,现在是2.0

武汉车友3017330
0浏览 · 2023-04-09 22:52· 发布于湖北
手机用的苹果,感谢各位指点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hnmccnet 关禁闭 已屏蔽
翼虎
建议不要动,3.4不稳定,一些基础功能可能不能使用,比如氛围灯,另外一旦升级,后悔了无法降级
2023-04-10 09:08 来自河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月夜流云 关禁闭 已屏蔽
3.4
2023-04-09 23:07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朱兒蟲 关禁闭 已屏蔽

用的苹果就无所谓

2023-04-10 08:39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nmccnet 关禁闭 已屏蔽
翼虎
建议不要动,3.4不稳定,一些基础功能可能不能使用,比如氛围灯,另外一旦升级,后悔了无法降级
2023-04-10 09:08 来自河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拿走了什么169 关禁闭 已屏蔽
翼虎
3.2最合适养老版本
2023-04-10 10:32 来自陕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要对自己好点 关禁闭 已屏蔽
就是图个新鲜,如果不是很在意车机导航,不用升都可以
2023-04-10 15:37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佑chuan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用carlife,3.3是最好用的版本

2023-04-10 17:10 来自安徽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intelcao 关禁闭 已屏蔽
3.4 22251最新版本路过。另外,降级可以随意刷系统,没有说不能降级
2023-04-15 07:53 来自上海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浙D好几个6 关禁闭 已屏蔽
翼虎
3.2或者3.4
共有条对话 >
林之峰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翼虎

3.4都出来好久了  估计也不会再有更新版本了  我用了很久了没有什么问题

2023-07-09 17:54 来自重庆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