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7款尊翼SYNC3用什么版本好,现在是2.0
- 武汉车友3017330
- 0浏览 · 2023-04-09 22:52· 发布于湖北
手机用的苹果,感谢各位指点下
优质解答
- hnmccnet 关禁闭 已屏蔽
- 翼虎
建议不要动,3.4不稳定,一些基础功能可能不能使用,比如氛围灯,另外一旦升级,后悔了无法降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