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5款2.5斯巴鲁傲虎换机油加几升?

包头车友7120075
0浏览 · 2023-09-25 09:49· 发布于内蒙古
15款斯巴鲁傲虎换机油加几升?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蒙面侃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傲虎
4.5升刚刚好
2023-09-25 12:25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清风车影8318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4.5就多了,4.3刚好,跑5000后如果有消耗可以添0.2-0.3,正常的话,跑到10000最多加5L机油

2023-09-25 12:41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3429778 关禁闭 已屏蔽
4.8升说明书上写的
2023-12-13 10:52 来自河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历史画 关禁闭 已屏蔽
4.5差不多到上限,差一点!4S你不看都是加5升,这样保证你不亮灯!
2023-12-13 16:09 来自广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大浪淘沙邓 关禁闭 已屏蔽
傲虎

一直4.8

2023-12-15 08:29 来自贵州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