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5款2.5斯巴鲁傲虎换机油加几升?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包头车友7120075 0浏览 · 2023-09-25 09:49· 发布于内蒙古 15款斯巴鲁傲虎换机油加几升?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求助倒车影像问题 0回答 问傲虎拆按键面板 0回答 问傲虎半轴坏了怎么办? 0回答 问没新车了吗是 0回答 问如何提升灯光亮度 0回答 问冷车灭火是什么原因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蒙面侃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傲虎 4.5升刚刚好 2023-09-25 12:25 来自江苏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清风车影8318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4.5就多了,4.3刚好,跑5000后如果有消耗可以添0.2-0.3,正常的话,跑到10000最多加5L机油 2023-09-25 12:41 来自山东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3429778 关禁闭 已屏蔽 4.8升说明书上写的 2023-12-13 10:52 来自河南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历史画 关禁闭 已屏蔽 4.5差不多到上限,差一点!4S你不看都是加5升,这样保证你不亮灯! 2023-12-13 16:09 来自广西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大浪淘沙邓 关禁闭 已屏蔽 傲虎 一直4.8 2023-12-15 08:29 来自贵州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