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日本人真会忽悠人

cefiro1215
0浏览 · 2008-03-09 23:34
日本人真他妈的不是东西, 想赚钱想疯了的把个09款的森林人豪华版和导航版搞了个四不象。。。。。。。。。。 (1)豪华版带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键而导航版就把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键给减掉了。 (2)豪华版带SRS*2车载6+1(6个音响+一个重低音音响)的音响系统,导航版又一次把它给减掉了一个重低音音响,只剩6个音响了。 导航版只是加了个6.5寸的DVD导航系统和3块铝合金的踏板,减掉了上面的二项装备还要加1.5万和2万元,日本人他妈的太黑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