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那一边----战神游记第三集

STI0931
0浏览 · 2011-09-21 12:35

  前2级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呵呵!今天才把照片整理出来,把停车场里的车和路上跑的车集中到一块了,PP太多,可能有些重复和林乱,欢迎大家拍砖。


一出机场,热浪袭来,卡迪拉克--标准的美国货

乘坐的大巴

美国高速,车多啊!

车很多,大家开车都很有规矩,很少有变线的。

空气很好,好车也多,感觉--美极了

老力狮,保养得很好

老森一台,呵呵!

性感的PP 尾箱挡板和国内的不一样

野马--很多

标准的老美性能车


萨博--少见啊!

这个车好多人不认识吧!呵呵!

庞迪克--老美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