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那一边----战神游记第三集
- STI0931
- 0浏览 · 2011-09-21 12:35
前2级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呵呵!今天才把照片整理出来,把停车场里的车和路上跑的车集中到一块了,PP太多,可能有些重复和林乱,欢迎大家拍砖。

一出机场,热浪袭来,卡迪拉克--标准的美国货
乘坐的大巴
美国高速,车多啊!
车很多,大家开车都很有规矩,很少有变线的。
空气很好,好车也多,感觉--美极了
老力狮,保养得很好
老森一台,呵呵!
性感的PP 尾箱挡板和国内的不一样
野马--很多
标准的老美性能车

萨博--少见啊!
这个车好多人不认识吧!呵呵!
庞迪克--老美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