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原车的轮胎横滨G91F为什么那么贵?

轻眉侯
0浏览 · 2024-08-26 22:14· 发布于江苏
我看了一下途虎上,这款G91F卖到959块钱,固特异御乘3才卖680多块钱,难道原厂的横滨比固特异御乘3还要好?好在什么地方?实在好的话,我看我换胎还用这个G91F好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無期526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贵在它是日本进口的
2024-08-26 23:21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18款森林人的新人 关禁闭 已屏蔽

其实你在使用中就会发现这其实是一款硬胎,耐磨,使用5-6年花纹也下去不了多少,但是3年后细小裂纹就开始多了起来,它的缺点就是胎噪较大,减震能力较差,建议你换胎的时候选择硬度适中的轮胎,不差钱的话米其林,马牌,邓禄普都行,要是想要性价比的话选择国产轮胎也行。

2024-08-27 02:00 来自新疆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玄天w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日本 原装进口的····优点是耐磨,抓地力好···冬天应对雪地性能好 ,缺点是贵。这轮胎用7年没问题。

2024-08-27 10:09 来自陕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快落伍了1981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进口的都贵
2024-08-27 12:48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西西与不嘻嘻 关禁闭 已屏蔽
原因特别朴实,是因为是原装进口的[破涕为笑]
2024-08-28 17:02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9955149 关禁闭 已屏蔽
225/55/18的进口普利司通也要1000块,毫无性价比
2024-08-31 19:10 来自广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aha416 关禁闭 已屏蔽

这胎我用了10年,跑了不少川西烂路,经得起考验。

2024-09-04 10:54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晓车粉 关禁闭 已屏蔽
嘉年华

都是有钱人啊,我从途虎上换了两条昆仑天阙,300多一条,后胎从店里换的朝阳SU318

2024-09-05 09:40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ycnt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横滨,普利斯通,马牌都用过,再换胎还是选了马牌。上一组马牌四年了,也没啥老化迹象。那两个牌子,有一个后期出细裂纹,另一个前后期抓地力相差太大。

2024-09-05 17:20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觉醒之眼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我刚换的倍耐力P8 四季SUV轮胎 你可以看看

2024-09-07 10:59 来自天津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