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原车的轮胎横滨G91F为什么那么贵?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轻眉侯 0浏览 · 2024-08-26 22:14· 发布于江苏 我看了一下途虎上,这款G91F卖到959块钱,固特异御乘3才卖680多块钱,难道原厂的横滨比固特异御乘3还要好?好在什么地方?实在好的话,我看我换胎还用这个G91F好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求助 0回答 问导航播放音乐出现卡顿 0回答 问多片离合器的问题 0回答 问重庆有斯巴鲁经销商吗 0回答 问车门胶条疑似有漏风 0回答 问燃油宝有推荐的不 ?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無期526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贵在它是日本进口的 2024-08-26 23:21 来自四川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18款森林人的新人 关禁闭 已屏蔽 其实你在使用中就会发现这其实是一款硬胎,耐磨,使用5-6年花纹也下去不了多少,但是3年后细小裂纹就开始多了起来,它的缺点就是胎噪较大,减震能力较差,建议你换胎的时候选择硬度适中的轮胎,不差钱的话米其林,马牌,邓禄普都行,要是想要性价比的话选择国产轮胎也行。 2024-08-27 02:00 来自新疆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玄天w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日本 原装进口的····优点是耐磨,抓地力好···冬天应对雪地性能好 ,缺点是贵。这轮胎用7年没问题。 2024-08-27 10:09 来自陕西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快落伍了1981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进口的都贵 2024-08-27 12:48 来自北京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西西与不嘻嘻 关禁闭 已屏蔽 原因特别朴实,是因为是原装进口的[破涕为笑] 2024-08-28 17:02 来自吉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9955149 关禁闭 已屏蔽 225/55/18的进口普利司通也要1000块,毫无性价比 2024-08-31 19:10 来自广西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aha416 关禁闭 已屏蔽 这胎我用了10年,跑了不少川西烂路,经得起考验。 2024-09-04 10:54 来自四川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晓车粉 关禁闭 已屏蔽 嘉年华 都是有钱人啊,我从途虎上换了两条昆仑天阙,300多一条,后胎从店里换的朝阳SU318 2024-09-05 09:40 来自河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ycnt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横滨,普利斯通,马牌都用过,再换胎还是选了马牌。上一组马牌四年了,也没啥老化迹象。那两个牌子,有一个后期出细裂纹,另一个前后期抓地力相差太大。 2024-09-05 17:20 来自四川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觉醒之眼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我刚换的倍耐力P8 四季SUV轮胎 你可以看看 2024-09-07 10:59 来自天津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