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这个怎么办?小凹陷!!!砖头扎的,另外油耗真的是五毛一公里

贺州车友8669153
0浏览 · 2018-05-06 17:4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妮妮的外爷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不算严重的,看着有点凹陷,做一下钣金喷漆吧,三四百就能搞定了。
2018-05-06 17: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贺州车友866915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2018-05-06 17: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贺州车友866915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妮妮的外爷 2018/05/06 17:49:29 发表在 沙发

这个不算严重的,看着有点凹陷,做一下钣金喷漆吧,三四百就能搞定了。

谢!
2018-05-06 17: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咸鱼待翻身丶 关禁闭 已屏蔽
朗动
共有条对话 >
MrXuchao 关禁闭 已屏蔽
风云T9
楼主你好,已经变形的话,需要进行钣金喷漆,建议书外面修理厂进行修复,外面的话报价很便宜的一个面也就200多块钱,望您采纳
共有条对话 >
山石7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C30
去洗车店里找个漆笔点一点就行了,只要不生锈就好,没有必要钣金喷漆,油耗那就看车咋开了
共有条对话 >
1012765412 关禁闭 已屏蔽

maikou143 2018/05/06 17:49:46 发表在 板凳

厉害啊6.7,我8.2
共有条对话 >
青岛车友4188922 关禁闭 已屏蔽
朗动
今天跑了540公里,6.1的平均油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