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它之后冬天不怕冷了
- 小黑狗蛋
- 0浏览 · 2024-12-08 14:32· 发布于重庆
之前是在市场搞了一个小建材生意,每天就是三轮车拉着风里来风里去的,一到冬天就冷得不行,直到去年购买了这个车冬天再也不怕寒冷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它这个V80货车比其他货车的容载量要大很多,而且这个车还可以两用,如果再不拉货的时候把座椅放下去就可以正常的拉人,其次重要的就是动力包括开着舒服的问题,因为拉货需要长时间的开车,驾驶感不舒服会有点抗拒,而V80的驾驶感很不错,方向盘打转向这些都是很轻松的,建材生意大家都知道很多长的木板,这车也能放进去,这就是特别不错的货车表现,以上说明是个人理解,不代表所有人



外观就是给人一种老实人的感觉,我很喜欢我这台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