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尾灯,看大家喜欢哪款。从性价比等各方面考虑!
- 太上忘情2009
- 0浏览 · 2014-08-18 21:49


这款尾灯X宝要1800一只,之前看还1600,最近又涨价了。总感觉太贵,不舍得买。然后又选了下面这款,这款只要500一只。看着还行,看看大家从性价比、美观各方面考虑,选哪款?


加载中
这款尾灯X宝要1800一只,之前看还1600,最近又涨价了。总感觉太贵,不舍得买。然后又选了下面这款,这款只要500一只。看着还行,看看大家从性价比、美观各方面考虑,选哪款?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