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GLK200 简单认证作业 低配也开的很爽

禾比存
0浏览 · 2015-11-02 08:23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说说买车:买车主要是做生意这几年有点收获,同时LD也拿到了驾驶证 ,14年买了两部车,

一辆嘉年华两厢1.5自动高配和一辆GLK200,嘉年华主要是LD可以接小孩子上下课,GLK主要是自己商务用和远途旅行用

换车流程:07年买皮卡-----08年皮卡换乐风------10年换思铂睿——————14年换GLK与嘉年华

        

  由于本人是土生土长的山里人 初中没毕业就出来打工了 文采非常有限 就简单说说  实在没法洋洋洒洒几千字 00年跟老乡到城里一家鞋厂打工 ,不安本分的个性,几年就换了好几家工厂,后来到了一家比较大的工厂 ,从普通一线操作员到流水线主管 再到工厂中层管理 (奋斗过程省略万字),这家工厂当年请了张娜拉做广告,已经是体育用品比较知名的品牌了,到了07年就有点积蓄了,因为在农村里长大,有点穷怕了,促使 我要赚更多的钱,07年选折出来创业,就买了第一部拉货用的皮卡车,08年又换成雪佛兰乐风,那时候乐风卖的很不错  外观漂亮 ,10年又换成思铂睿, 感觉这车主打运动风格  优惠也大买上了,到了14年卖掉思铂睿买了GLK  


最后选GLK:13年就有换车的想法了,由于目前开的是20多万的日系轿车了,换车就只考虑奔驰 宝马 奥迪 路虎的SUV了 看了宝马X3  看下价格实在超出比较多 看了极光 记得价格可以降到40几万 具体忘记了(现在的陆风,外观就跟极光差个标志了)最遗憾就是Q5 10月1号去定的技术型 优惠2万7 定金也下了 最后贷款没批 那时候已经是13年年底了 所以就把买车的事情搁浅了,接下来到了14年年中,我的一个朋友要买ML350 我就跟他一起去奔驰车行看车 刚好有辆白色GLK展车 大气啊 就稍微了解下 心理一直惦记着 但没下定;  到了8月份LD顺利拿到驾驶证就去买了嘉年华 优惠9000 一个礼拜顺利提车 马上就到了年底了  因为朋友已经提到了ML350  也跟经理关系不错 就一起去讲价 中间省略万字 就定了白色GLK200   可能已经是农历12月初了,只优惠3万多   农历12月16顺利提车了  思铂睿虽不保值但也已满意的价格卖给我朋友 


为什么定GLK200,主要是钱  年初刚买了房 付完首付 余钱不多    而且全景天窗 定速巡航等等这些配置都有了,这个价位的车子感觉该有配置都有了,当然我觉得动力也足够了 ,关于四驱 有钱当然上了  两驱也够用 我老家40度左右的土路也能轻松上去   对于没有的座椅加热 电动后备箱等也能接受 2.0T的动力开的也很爽  价格30几万也刚好 

—————————————————————————————————————————————————去年年底回家过年在农村老家拍的照片 



这个外观我越看越喜欢  男人开了也帅  女人开也很有气质

扣掉了原厂的北京奔驰  GLK200直接换成GLK300了哦   满大街的GLK300  


——————————————————————————————————————————-——————

车还是一样的车 

大鹏展翅


后侧

右侧

前右


19寸轮毂

花450加装的踏板

自带行李架

花900加装的全窗饰条

全窗饰条效果真的非常好  照片拍不出那种效果了


开10个月快2万公里了 一直用的ECO节油模式


这个中控也很漂亮  拉丝铝也上档次  




还是感觉白色显大气


实用自动大灯控制

点烟器


阅读灯



大爱全景天窗



这几天刚装了一套脚垫,非常贴合,也没有味道,325元淘宝淘的  






也加200元买了一套尾箱垫  都非常合适




好了   脚垫尾箱垫淘宝定的  全窗饰条  脚踏板买回来也要叫人安装 就让本地安装,买之前淘宝查过了价格  好的质量差不多的

点击展开剩余8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