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江淮瑞风自动挡面包车顶气门维修费得多少钱?

固若金湯
0浏览 · 2020-12-09 02:07
前几天借了朋友的瑞风面包车搬家,车龄已经有15年啦  开了30公里不到在高速正常以70多码地速度行驶突然没动力了,只能在应急车道停车,之后多次打了几次都没用 高速救援拖到下个路口去了800大洋,之后保险公司救援拖回朋友地很要好地朋友也是修车师傅 断了两根皮带(一大一小),还是发不起来 看样子顶了发动机气门  今天修好了说一起要3000多块钱  这着实吓一跳 想问下广大网友们真的要那么多钱???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猛男0054 关禁闭 已屏蔽
菱智
同样的车,幸好刚刚才换的正时皮带,就怕这样的
2020-12-09 16: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陡石板晒豆子 关禁闭 已屏蔽
麦柯斯
3000块,车都不值那么多吧
2020-12-09 21: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amoyoyo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3000元算是少的了

2020-12-10 12: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houguoh 关禁闭 已屏蔽
自己换,某宝上买配件,不会超过500块钱!
共有条对话 >
收割机配件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

如果光顶气门了 工时费200,搅气门工时100,剩下的就配件了,自己查价格把, 我也是气门损坏了没顶修的,总共好像600左右具体忘了

共有条对话 >
Msibin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手动挡、高速断正时皮带顶气门、换缸盖总成下来5000+
共有条对话 >
zhouguoh 关禁闭 已屏蔽
自己拆装400多含配件、加工费用,花不了一天时间就搞定了!
共有条对话 >
黎生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朋友的风行也是,顶气门了修了2600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