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8t柴油瑞风,加速到一百码速度就上不去了什么原因!

战狼zhl
0浏览 · 2018-01-21 17:08
2.8t柴油瑞风,加速到一百码速度就上不去了什么原因!校了四个油嘴,换了一个废气阀,还是上不去,到九十多码油门踩到底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DU338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荣光
是不是新车?
2018-01-21 17: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小柳公子 关禁闭 已屏蔽
先检查空滤,没堵再检查油泵。
2018-01-21 18: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战狼zh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

DU338 2018/01/21 17:50:34 发表在 沙发

是不是新车?

2011年的车
2018-01-21 19: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战狼zh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

小小柳公子 2018/01/21 18:20:58 发表在 板凳

先检查空滤,没堵再检查油泵。

电脑故障显示进气高温129度
2018-01-21 19: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长安基因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换了个EGR阀什么的,1.9T的
共有条对话 >
长安基因 关禁闭 已屏蔽
那就换离合器片,转速高不高
共有条对话 >
DU338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荣光

战狼zhl 2018/01/21 19:34:39 发表在 地板

2011年的车

这个我也不懂
共有条对话 >
一条鱼的泪R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
喷油嘴除了帽蓝烟,根本不用修的,也没几个懂柴油车,真正会修柴油车的人不会随便动油嘴,不会修的100会说先校油嘴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0728269 关禁闭 已屏蔽
增压有问题
共有条对话 >
佛山车友4680554 关禁闭 已屏蔽
试驾一个2.8柴油的感觉动力好嗨啊。不像你说的那样啊。
共有条对话 >
战狼zh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

长安基因 2018/01/21 20:01:10 发表在 5楼

我换了个EGR阀什么的,1.9T的

废气阀换了
2018-01-21 23: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战狼zh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

长安基因 2018/01/21 20:02:04 发表在 6楼

那就换离合器片,转速高不高

都正常
2018-01-21 23: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战狼zh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

一条鱼的泪R 2018/01/21 21:13:02 发表在 8楼

喷油嘴除了帽蓝烟,根本不用修的,也没几个懂柴油车,真正会修柴油车的人不会随便动油嘴,不会修的100会说先校油嘴

有一个嘴子喷油量大,敲缸
2018-01-21 23: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战狼zh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

蚁聚 2018/01/21 21:15:49 发表在 9楼

增压有问题

压力不足会有故障码,咨询一下大师说是三元催化堵了
2018-01-21 23: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战狼zh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

大声说我好幸福 2018/01/21 21:36:20 发表在 10楼

试驾一个2.8柴油的感觉动力好嗨啊。不像你说的那样啊。

没有故障的时候是相当的嗨,我现在说的是有故障!
2018-01-21 23: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h3bf4nv 关禁闭 已屏蔽
把空滤流量计的插头拔了 还有油水分离器 放放油 再试试
共有条对话 >
一条鱼的泪R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

战狼zhl 2018/01/21 23:35:04 发表在 13楼

有一个嘴子喷油量大,敲缸

原来你这么好忽悠的
共有条对话 >
欣木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

长安基因 2018/01/21 20:01:10 发表在 5楼

我换了个EGR阀什么的,1.9T的

你换这个多少钱?
共有条对话 >
战狼zh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

欣木 2018/01/23 12:45:57 发表在 18楼

你换这个多少钱?

350
2018-01-23 21: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战狼zh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

一条鱼的泪R 2018/01/23 06:10:37 发表在 17楼

原来你这么好忽悠的

校泵的时候有数据
2018-01-23 21: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