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老款6373 前面有异响,谁知道减震烂了是怎么响的?
- 川DE1713
- 0浏览 · 2013-09-02 00:20
过拦路有异响,格叽格叽的。然后还有像两个铁撞击的声音,很清脆。开始吧所有胶套都换了 ,还换了一个支臂,方向拉杆,球头,平衡杆胶套等等等等,可过了几天后又在响,于是今天把方向机, 拉杆球头, 前面的轮子轴承总成,二个刹车分泵,还有刹车片都给换了。.其它声音是小了,车也紧凑了。可是烂路还是有那个铁片敲打铁片的声音,很清脆像两个铁碗碗敲打的声音,还有地板副驾驶那边有微小的敲打声,还有点微震感。现在只有减震没动过了,怀疑是减震不行了,郁闷。不知道是不是减震的问题,有哪位大侠有经历的给看看分析分析,谢谢了!
图片在手机上,改天补上
优质解答
- 拉棠虎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前震顶座开裂(你在副驾那边低头下看看或者把前盖内饰拆了也见),需要拆中控台后加焊钢板(开对螺丝孔),两边都做,免得以后麻烦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