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老款6373 前面有异响,谁知道减震烂了是怎么响的?

川DE1713
0浏览 · 2013-09-02 00:20

过拦路有异响,格叽格叽的。然后还有像两个铁撞击的声音,很清脆。开始吧所有胶套都换了 ,还换了一个支臂,方向拉杆,球头,平衡杆胶套等等等等,可过了几天后又在响,于是今天把方向机, 拉杆球头, 前面的轮子轴承总成,二个刹车分泵,还有刹车片都给换了。.其它声音是小了,车也紧凑了。可是烂路还是有那个铁片敲打铁片的声音,很清脆像两个铁碗碗敲打的声音,还有地板副驾驶那边有微小的敲打声,还有点微震感。现在只有减震没动过了,怀疑是减震不行了,郁闷。不知道是不是减震的问题,有哪位大侠有经历的给看看分析分析,谢谢了!

 图片在手机上,改天补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拉棠虎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前震顶座开裂(你在副驾那边低头下看看或者把前盖内饰拆了也见),需要拆中控台后加焊钢板(开对螺丝孔),两边都做,免得以后麻烦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石家庄车友8935547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之光
应该是减震器的事吧,我之前开别人的也是。左前轮老是响
2013-09-02 00: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川DE17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圣达菲经典

最后一滴泪2012 2013-9-2 00:47:45 发表在 沙发

应该是减震器的事吧,我之前开别人的也是。左前轮老是响

 
郁闷,早知道先换减震了,呵呵,结果什么都换了,就是减震没换。改天试试。
2013-09-02 00: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左手边2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以前也会。。
2013-09-02 03: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ITFM885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荣光小卡
我倒车的时候打一圈方向,前面就碰碰的,但是用千斤顶打起来在打方向盘又没有声音了。他大爷的,搞不懂,
共有条对话 >
爱车小龙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之光
我的车现在   一刹车   刹车踏板就吱吱地响???怎么回事
共有条对话 >
临沂车友6553354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之光
难道是减震的胶套坏了
共有条对话 >
川DE17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圣达菲经典

左手边2 2013-9-2 03:51:56 发表在 地板

我的以前也会。。

 
敢问 怎么解决的?
2013-09-02 22: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川DE17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圣达菲经典

HITFM885 2013-9-2 11:24:01 发表在 4楼

我倒车的时候打一圈方向,前面就碰碰的,但是用千斤顶打起来在打方向盘又没有声音了。他大爷的,搞不懂,

 
嗯 恼火啊,查了下好像是减震呢
2013-09-02 22: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川DE17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圣达菲经典

爱车小龙2012 2013-9-2 21:40:00 发表在 5楼

我的车现在 一刹车 刹车踏板就吱吱地响???怎么回事

 
刹车踏板?
2013-09-02 22: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川DE17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圣达菲经典

鲁Q9822T 2013-9-2 21:48:41 发表在 6楼

难道是减震的胶套坏了

 
就是减震头头上的那个叫什么压力轴承的东东吗?
2013-09-02 22: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车小龙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之光

川DE1713 2013-9-2 22:56:39 发表在 9楼

刹车踏板?

 
嗯 停住车 踩刹车也响
共有条对话 >
川DE17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圣达菲经典

爱车小龙2012 2013-9-2 23:08:05 发表在 11楼

嗯 停住车 踩刹车也响

 
明天帮你问问我一个修车的朋友哈,呵呵
2013-09-02 23: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车小龙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之光

川DE1713 2013-9-2 23:23:10 发表在 12楼

明天帮你问问我一个修车的朋友哈,呵呵

 
嗯 谢谢
共有条对话 >
拉棠虎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前震顶座开裂(你在副驾那边低头下看看或者把前盖内饰拆了也见),需要拆中控台后加焊钢板(开对螺丝孔),两边都做,免得以后麻烦了
共有条对话 >
衡阳车友5290526 关禁闭 已屏蔽
日产帕拉丁

拉棠虎哥 2013-9-2 23:38:41 发表在 14楼

前震顶座开裂(你在副驾那边低头下看看或者把前盖内饰拆了也见),需要拆中控台后加焊钢板(开对螺丝孔),两边都做,免得以后麻烦了

 
骇人听闻。。。
共有条对话 >
川DE17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圣达菲经典

拉棠虎哥 2013-9-2 23:38:41 发表在 14楼

前震顶座开裂(你在副驾那边低头下看看或者把前盖内饰拆了也见),需要拆中控台后加焊钢板(开对螺丝孔),两边都做,免得以后麻烦了

 
谢谢,哪天去看看
2013-09-03 14: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拉棠虎哥 关禁闭 已屏蔽

范范之辈fw 2013-9-3 10:58:43 发表在 15楼

骇人听闻。。。

 
本来那里钢板就是薄薄一层,几年肯定会开裂的,我的也是被宰了很多次才有一个师傅讲,就剩下那里了,一拆果然!
共有条对话 >
拉棠虎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嘿嘿嘿,百多块不见了啦,拆久多。
共有条对话 >
临沂车友6665888 关禁闭 已屏蔽

川DE1713 2013-9-2 00:20:43 发表在 主楼

过拦路有异响,格叽格叽的。然后还有像两个铁撞击的声音,很清脆。开始吧所有胶套都换了 ,还换了一个支臂,方向拉杆,球头,平衡杆胶套等等等等,可过了几天后又在响,于是今天把方向机, 拉杆球头, 前面的轮子轴承总成,二个刹车分泵,还有刹车片都给换了。.其它声音是小了,车也紧凑了。可是烂路还是有那个铁片敲打铁片的声音,很清脆像两个铁碗碗敲打的声音,还有地板副驾驶那边有微小的敲打声,还有点微震感。现在只有减震没动过了,怀疑是减震不行了,郁闷。不知道是不是减震的问题,有哪位大侠有经历的给看看分析分析,谢谢了!
图片在手机上,改天补上

 
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是什么原因?我的车和你的一样也是老款6373.也有你这个问题.找不到原因.能说说你的是怎么解决的吗?
共有条对话 >
川DE17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圣达菲经典

雾绕夏雨林 2014-2-15 13:11:03 发表在 19楼

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是什么原因?我的车和你的一样也是老款6373.也有你这个问题.找不到原因.能说说你的是怎么解决的吗?

 
我把减震换了,响声就没了,呵呵还有平衡杆固定胶套的那个螺丝有点松,紧了下,现在一切正常。只有内饰在响了。。建议你看看减震上面有个叫平面轴承的东西,看看是不是那个坏了,或者叫修车的给你看看,问题不大的话买个减震修理包,不用换减震,换有点贵,划不来
2014-02-17 23: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