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在下午5点半定了2.0MT猩猩~还在犹豫的朋友可以参考
- 南京车友0324595
- 0浏览 · 2012-05-01 23:32
猩猩其实在他还没上市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关注了,直到1个月前才决定买车.首先就认准了猩猩2.0MT,直接试驾~~本人驾照至今没毕业~~所以老爸上,他是老司机,自己开迈腾2.0T,说这车提速不行(可能是自动档的原因),刹车 皮(我也不懂什么意思).
好吧,再看看别的车~~思域1.8VTI自动豪华版,到店后,SSSS说试驾只有2.0的,老爸说那试个P,走人~~不过老爸比较喜欢思域的外形和内饰,做工也很不错!!我觉得思域没猩猩好看,个人喜好,不喜勿喷.不过内饰做工这块得好好鄙视下长安~~
接着路过克鲁兹,进店一咨询优惠挺给力的~~不过那外形我还真不喜欢,老爸说一句,这车烂大街了.车门还没开我们就走人了~~
第一次看车就这么结束了,就只试了猩猩,难道老天爷在暗示我买猩猩?过了几天又找了一4S店的维修师傅(朋友关系)去试驾~~结果是猩猩自动档提速是有点不给力.(这让我更加坚信MT才是王道啊~)思域也不错,车内配置也很不错,于是就在思域和猩猩中开始纠结了,思域上路要比猩猩贵2W多.纠结啊~~回来后开始狂泡论坛,可惜还是没能选出一个.某一天突然想到,新福克斯要上市了,于是准备再加一辆进来纠结~~直到福克斯到店,看中1.6三厢顶配,感觉不错,可惜没优惠,还要加3000元装潢,而且SSSS店那朋友说新车上市最好等半年再买,不是为了优惠,关键要看实际车子怎么样,光听厂家宣传没用,结果放弃福克斯.
28号车展第一天就奔去了~~思域优惠6000现金,送3000成本价装潢.猩猩优惠1W,送3000装潢(忘说了,猩猩销售是我朋友) 还是纠结~哪个好呢?第二天车展无意路过翼神,2.0顶配5.1车展优惠2W现金还送全车膜,诱人啊~~然后通过关系询问东南内部人员,得到答复,翼神大毛病没有~~想想东南那服务,那做工,还是放弃吧~继续纠结思域和猩猩!
车展最后一天突发灵感,还是买思域吧,那配置太吸引人!到了车展和SSSS销售谈优惠时,突然想起,他送的3000装潢在他们那连膜都贴不起,更别谈导航了,算了下贴膜+导航一共要18万了,**的,哥**?18万买这车?果断睿翼展台~~一看睿翼是真心喜欢啊,可惜18万只能买乞丐版,那配置惨不忍睹啊,连ESP都没有,这可是我心中车的标配啊.
好吧,我承认前面全是废话,最后还是入手了猩猩2.0MT!优惠1W现金,送全车贴膜,脚垫,挡泥板...等小东西!
最后要问一点,SSSS说导航必须在他们那装,不然影响质保,可是SSSS导航又垃圾又贵!大家是怎么样的啊?还有大家保养的时候是不是都可以打折的?
有没有星骋群啊?新人求带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