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触屏失灵
- 成都车友0773657
- 0浏览 · 2015-04-24 19:04
今天校准导航屏幕,结果那校准点点不到,5个点自动直接跳完,然后触屏失灵了。除了导航能触屏,其他功能都不行了。恢复出厂设置也不行,请问到底什么原因??求各位大神,为小弟解答下,真心感谢
加载中
今天校准导航屏幕,结果那校准点点不到,5个点自动直接跳完,然后触屏失灵了。除了导航能触屏,其他功能都不行了。恢复出厂设置也不行,请问到底什么原因??求各位大神,为小弟解答下,真心感谢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