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案---已解决]小四变速箱加速、带档滑行,有明显“哨音”。
- 商洛车友2040991
- 0浏览 · 2013-05-22 00:15
2012年9月份的车,现在跑了5500KM。未开空调的情况下貌似是在2000KM的时候一、二、三档转速在2000以下的时候,加油能听到明显的“哨声”松油门也有“哨声”,转速超过2000貌似听不到了(发动机声音遮住了变速箱声音)。
以上为背景
2013年4月初前往4S店检查,试车后声音来源于变速箱(过程就不详细说了,你懂的),于是4S抄变速箱号,向长城厂家申请更换变速箱总成。剩下苦逼的我回家静候。5月中旬电话通知我新变速箱到了(赞个,虽然等了近一个半月,但是4S店积极负责的态度值得肯定),到4S店到换完变速箱出门,3个小时,(没出一毛钱,工费免费,赞个,速度很快,天太热一直待在休息室,期间去看了看新变速箱,只顾看了结果忘记拍照,遗憾)。
现在小四已经没有可恶的“哨音”了,目前正在新的一轮磨合中(同一辆车磨合两次,
),我估计是论坛第一个更换这么个大件的苦逼车主,应该只是个例(点背了)。
Ps:论坛上某人不知是出于什么目的,各种诋毁我发的“哨音”贴。
在这我告诉你,你所说的“你们很多的问题都很幼稚”,好,我们很幼稚,结果是厂家更换变速箱,那么长城厂家肯定是被我们的幼稚传染了?像你说的一样脑子抽了?闲的**没事,换换变速箱玩?
对于车的构造和原理,我是一窍不通,只知道除了“通病”外的“病”它是病而且我有必要找出问题的所在。最后建议您,百度下“猪鼻子插大葱”会变成什么?
在这赞下 长城厂家积极的态度和行动(之间各种煎熬,都曾放弃过,结果我信了),并且感谢下4S店(名字匿了,这边的朋友肯定会猜到)及辛苦了几个小时的师傅们。个案看整体,长城汽车值得下手。
帖子算是分享帖吧,希望对小四的车主有用!
(你懂得)
(你懂得)点击展开剩余5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