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大家都加什么油啊?我在广州!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广州车友5389719 0浏览 · 2017-11-01 10:26 大家知道MHPC闽海石化吗?这油怎么样?我以前一直加中石油中石化的9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顶着压力提了508L 0回答 问15款508后雾灯 0回答 问可以刷动力 0回答 问氛围灯接线问题 0回答 问法系到底好不好? 0回答 问25款508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寿光大叔KB521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侠 这个加油站没有听过,很多小加油站价格便宜,但是油品不好说,总体来说中石化中石油油品好点,至于加多少号可以以下参考:一般情况下油箱盖有标识加多少号油!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车辆的汽油呢,一般而言,压缩比在8.5—9.5之间的汽车一般应使用92号汽油;压缩比大于9.5的轿车应使用95号汽油。目前国产轿车的压缩比一般都在9以上,最好使用92号或95号汽油。所谓压缩比就是汽缸内活塞的最大行程容积与最小行程容积的比值。压缩比在8.5至9.5之间的轿车,一般使用92号汽油;压缩比大于9.5的轿车,应使用95号汽油。一般压缩比高的汽车发动机,功率大,燃油效率高,但往往稳定性不高,因此需要抗爆性更好的汽油,95号汽油相比92号汽油的优点就在于其辛烷值在汽油中的占比高,燃油的抗爆性好。那么,如果混用汽油会造成什么后果呢?汽油是混合物,平时所接触的汽油标号是指汽油的抗爆指数(即辛烷值)不同,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严格来说不能混用,不过它们两者的化学成分等各方面都比较接近,抗暴震性强,两者混用一般不会有什么太大问题,但是要保证车辆安全,但最好还是分开使用。个别地区还有低标号的90号汽油,如果和高标号汽油混用,会造成爆震、动力不足等现象,并且会影响火花塞的使用寿命,还会带来更多的尾气污染。特殊情况下混加一次影响不大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很多车主会遇到一种情况,遇到的加油站没有自己所需的型号,本规定加高标号油而不小心加了低号油,发动机就会产生爆震、功率下降、水温升高,工作时伴随金属敲击声等问题。 各种标号、型号的汽油混合用,在短期内不会有明显的问题,积炭和油路堵塞都是长期混用所致。遇到这种情况时不用过分担心,不同标号的汽油混用后,无需特殊保养,只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按照车辆本身的要求再次添加相应标号的汽油即可。还有些车主认为加高标号油可以提升动力,这种情况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发动机的压缩比达不到标准,即使再好的油也不会发生作用。 2017-11-01 10:3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538971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寿光大叔KB521 2017/11/01 10:30:07 发表在 沙发 这个加油站没有听过,很多小加油站价格便宜,但是油品不好说,总体来说中石化中石油油品好点,至于加多少号可以以下参考:一般情况下油箱盖有标识加多少号油!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车辆的汽油呢,一般而言,压缩比在8.5—9.5之间的汽车一般应使用92号汽油;压缩比大于9.5的轿车应使用95号汽油。目前国产轿车的压缩比一般都在9以上,最好使用92号或95号汽油。所谓压缩比就是汽缸内活塞的最大行程容积与最小行程容积的比值。压缩比在8.5至9.5之间的轿车,一般使用92号汽油;压缩比大于9.5的轿车,应使用95号汽油。一般压缩比高的汽车发动机,功率大,燃油效率高,但往往稳定性不高,因此需要抗爆性更好的汽油,95号...没明白 2017-11-01 10:33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538971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没人吗? 2017-11-01 12:23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045349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11-02 11:40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人生犹戏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8 95#好点,我一直加95#。 2017-11-02 16: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ugor_Zzz 关禁闭 已屏蔽 一直加的道达尔的油,感觉比中石油中石化的油耐烧 2017-11-06 23: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edtosoft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8 mhpc还好吧,长隆附近的那一家,我以前开着408经常去加。现在508就没去了,现在提车两年,一直都是加壳牌98。感觉很好…… 2017-11-07 05: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eo6422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般中石化95,不过我家附近有个新开的同声去加了几次 2017-11-08 23: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538971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redtosoft 2017/11/07 05:44:08 发表在 7楼 mhpc还好吧,长隆附近的那一家,我以前开着408经常去加。现在508就没去了,现在提车两年,一直都是加壳牌98。感觉很好……我加了壳牌!发动机声音小了!但是超级不耐烧 2017-11-30 09:3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