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的提车作业+508夜景更新

Mr_Yin
0浏览 · 2014-11-12 15:28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RT。

选车的时候和大部分车友一样纠结,但是,很明确的告诉自己,日系车、韩系车和神车系列坚决不考虑。

由于提车的时候忘记带照相机了,所以就没有提车的时候照片。

旗舰版,新车里程2KM,车上的白膜还在,

送了四样最不钱的东西:

1.侧后膜(贴了4个门,后挡风有加热丝怕起泡没叫贴)、

2.方向盘套(这个手感还不错的说)、

3.挡泥板(那天去贴膜,忘记叫他们不要装这个了,结果提车的时候已经装完了)

4.脚垫(抚摸着还不错,不过我已经在某宝上买了全包围脚垫了)

自己买了行车记录仪、迎宾踏板、后备箱防擦垫、后备箱店、全包围脚垫、储物格垫、制动踏板还有一点点小装饰

2014年10月18日订车,2014年10月23日提车,2014年11月7日上牌

新车提回来第二天,也就是10月24日,机盖被人划了一道,轻易的不能消除,就放着了。(这还是放在自己店门口过夜的,要是放在别人门口不给我来个清明上河图??)

由于合格证被抵押在银行的,所以提完车7个工作日才拿到合格证,去上牌,尼玛合格证扫不出来,拿去4S给厂家去换,又过了3个工作日,合格证换回来了才去上的牌。

虽然小插曲很多,但是这的4S销售还是蛮给力的,

PS:508确实是辆好车,20W的价格,30W的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底盘,至于有些人说动力不行,那就看你怎么用了,起步舍得踩油门,一下子就蹿出去了,还有推背感。现在车还在磨合期,最快就开过80码,感觉已经很给力了。

废话也不多说,直接上图,求版主狂射。

左45?

右45?


右侧面

左侧面

左后45?

右后45?

大肥臀,双排是好看,就是冬天只有一个冒烟就尴尬了、

前脸,有香肠嘴的节奏啊

10月23日提的车,到今天11月12日,总共开了604M

制动踏板和包围脚垫

迎宾踏板,虽然是罗兰的,但是还蛮不错的

这个叫.............4个门都有

储物格垫子

后排包围脚垫和竹炭包

前排全景+老婆+小女

大JJ和它的小伙伴们

行车记录仪后摄像头,因为后挡风有加热丝,怕以后拆的时候会把加热丝给撕下来就粘在车顶布料上了

门把手小贴纸,请无视门碗的犀牛贴=。=手艺欠佳啊,怕有指甲划痕才贴的

某宝上买的简易胎压监测气嘴帽,PS:这点PSA不厚道,顶配应该配上无线胎压监测嘛

行车记录仪前摄像头

后排

天窗,不抽烟,基本用不着

4门防踢贴

加500大洋换的双色轮毂

后备箱垫和防擦条

认证需要这个?




 

 

 

----------------------------------------------------更新----------------------------------------------------------------

有些兄台觉得508动力不行,是,和有些不戴套或者戴套的相比,是不如,可是,每个人对动力的要求不一样,在国内,0-100的加速时间快就真的很有必要么?可能有人认为很有必要吧,但是对于我来说,买车是家用,坐着的是老婆孩子还有爹妈,所以选车首要的是舒适性和安全性,次要的才是动力。动力对我来说强一点弱一点真的无所谓,快那么1秒2秒的真的可以无视,要是真想要动力,就不会选这个车了。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尾灯,很炫酷的感觉





一直看到其他论坛在怠速的时候立硬币,我也来试一下。



点击展开剩余8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