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赣州贸易广场看到橙色大7~~~~~
- 赣州车友2711653
- 0浏览 · 2012-04-12 21:24
现在在赣州也经常看到大7 ,上次在贸易广场看到一大7 赶紧用手机拍拍,小毛病多多 但还是我的最爱啊~
我看那哥们在装货 就下车跑过去问他哪买的,答曰:广州~!意料之中啊,赣州是没卖的哦 唉~~
我赶时间 也不好拍 走了
上图 将就看看了






加载中
现在在赣州也经常看到大7 ,上次在贸易广场看到一大7 赶紧用手机拍拍,小毛病多多 但还是我的最爱啊~
我看那哥们在装货 就下车跑过去问他哪买的,答曰:广州~!意料之中啊,赣州是没卖的哦 唉~~
我赶时间 也不好拍 走了
上图 将就看看了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