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赣州贸易广场看到橙色大7~~~~~

赣州车友2711653
0浏览 · 2012-04-12 21:24


现在在赣州也经常看到大7 ,上次在贸易广场看到一大7 赶紧用手机拍拍,小毛病多多 但还是我的最爱啊~

我看那哥们在装货 就下车跑过去问他哪买的,答曰:广州~!意料之中啊,赣州是没卖的哦   唉~~

我赶时间 也不好拍 走了

上图 将就看看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