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5年马自达6至尊版2.3排量的改造

青岛车友7409472
0浏览 · 2017-10-17 19:16
一直以来比较喜欢自己的老马六,一直没换,12年了,改一下看看怎样,喜欢自己动手玩,一直潜水各大论坛,看改车效果,因为老车,不想花太多钱,只想让它发挥出狂暴动力的水平。首先改了进气,大铜鼓管道,没有加强制进气扇轮,买了,最终淘汰掉了因为损失低扭耗油,加了个75的暴风器,加了点火增强器,换了18孔博士喷油嘴,油耗正常有可能减少了,换了全新原厂活塞150一个,换了机油散热器和水箱老化怕爆,改了小包围,疝气灯加了小日本的,电压调控器,因为排气本里就是双排,不喜欢炸街声音,排气没改,总共花了不到5000元,说说感受,半小时断电,撑起行车电脑,怠速转20分钟,尾气滴水两滩,慢慢加速到3000,收油熄火,再启动转速到5000,坚持3分钟怠速5分熄火,我车跑了16万,保养良好,燃油92中石化10000公里加两瓶中石化燃油宝,油路12年没清理,没换汽油滤芯,我拆下原车4孔喷油嘴,鲜亮如新,事实说明一切,改装后路跑效果,拉线油门轻点既有,推背犹如涡轮0-100进六秒,声音只有吸气没有排气非常好内敛,孟加油可前轮空转烧胎,方向打开dsc比较好控制,目空一切,一个字爽,不喜勿喷,明天上图,今晚高兴才发一帖,有助于大家甚幸!青岛小哥!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