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保,请教各位师傅了哈~!谢谢
- 懒洋洋111
- 0浏览 · 2011-08-31 16:44
刚刚打电话到4S,预约这个星期六做首保,说首保是免费的,只是要更换机油,想问问要更换什么样的机油呢?不懂哈,请教各位师傅了,顺便问问机油肯定是要钱的吧~!哈哈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