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的AMG E53四门作业
- philippzhu
- 0浏览 · 2019-12-08 23:19
发现车主很少,求加入组织!!!
第一次发帖子,不喜勿喷,谢谢大家!!!
希望认识很多AMG车主.坐标:广东中山古镇
开了近十年的沃尔沃,从s80到s60到xc60到s90,终于熬到今年二胎快出来了,名义上帮媳妇买台车,就不再买沃尔沃了,家里有的四台全部给公司高管或销售开吧,购车之前一直在卡宴,gle450,GT50,E53,帕纳梅拉之间纠结。由于家里已经有一台城市越野,再加上老婆大人喜欢轿车的缘故,只好放弃SUV,不过心中仍有一颗卡宴梦。论颜值E53确实比以上其他款轿车差很多,去到AMG性能中心后,本来觉得E53很不起眼,销售小伙特意提了一壶汽油,说这车你必须哄上几脚油门踩能感受到魅力,我试了试踩了两脚猛的,打开电子阀门,一下子就震精了。开始慢慢好感话。后面销售详细的跟我对比参数,一顿天花烂醉的说,经仔细研究,最终回家了。回家后找了一大堆论坛看e53,结果***网上根本查不到什么信息。天气还是和夏天一样热,我的老沃尔沃xc60空调一日不如一日。突然有一天比较闲,带着老婆又去看,和销售闲聊的时候得知这车中山第一台,而且现车放了一个来月了,没卖出去。选配了碳纤维组件及钻石白漆色。提车有优惠。谈了大半天价格,从优惠6万谈到优惠16万,100W全包落地送一大推精品,5次A保。想想砍到这程度不买都不好意思了,又上去体验了下内饰和声浪,付钱就你了。
第一次发帖子,不喜勿喷,谢谢大家!!!
希望认识很多AMG车主.坐标:广东中山古镇
开了近十年的沃尔沃,从s80到s60到xc60到s90,终于熬到今年二胎快出来了,名义上帮媳妇买台车,就不再买沃尔沃了,家里有的四台全部给公司高管或销售开吧,购车之前一直在卡宴,gle450,GT50,E53,帕纳梅拉之间纠结。由于家里已经有一台城市越野,再加上老婆大人喜欢轿车的缘故,只好放弃SUV,不过心中仍有一颗卡宴梦。论颜值E53确实比以上其他款轿车差很多,去到AMG性能中心后,本来觉得E53很不起眼,销售小伙特意提了一壶汽油,说这车你必须哄上几脚油门踩能感受到魅力,我试了试踩了两脚猛的,打开电子阀门,一下子就震精了。开始慢慢好感话。后面销售详细的跟我对比参数,一顿天花烂醉的说,经仔细研究,最终回家了。回家后找了一大堆论坛看e53,结果***网上根本查不到什么信息。天气还是和夏天一样热,我的老沃尔沃xc60空调一日不如一日。突然有一天比较闲,带着老婆又去看,和销售闲聊的时候得知这车中山第一台,而且现车放了一个来月了,没卖出去。选配了碳纤维组件及钻石白漆色。提车有优惠。谈了大半天价格,从优惠6万谈到优惠16万,100W全包落地送一大推精品,5次A保。想想砍到这程度不买都不好意思了,又上去体验了下内饰和声浪,付钱就你了。

交车仪式还可以,小女儿露个镜。

4S店准备的蛋糕,还是很好吃的。

前脸一般般,AMGlogo小了点。引擎盖有点杀伤力。

v6

amg车标


几何大灯算是黑科技。

验车


亮发动机灯了,一脸懵逼。
开了将近半个月了,简单交个作业吧。
加速嗷嗷快,提速非常线性,4.5秒百公里应该没吹什么牛,不过主驾驶车窗上贴了一张AMG工程师建议前1500公里,时速不超过140码,转速不上4000转。只好低调点开。不过还是忍不住彪一两次。
声浪嗷嗷大,升档降档***啪的声音容易让小妹子想歪。按住升档拨片发动车那瞬间就像只大狼狗在背后叫,早上出门,整个小区都知道我起床上班了。后面开了一段时间不知道是我年纪大了还是怎么的,觉得有点吵,也想静静了。
变速箱没什么毛病实在是平顺。回火声音好听极了。
油耗:这要吐槽下,这家伙只吃98的油,还要加燃油添加剂,70升油箱加满一箱油要小六百多,显示只能跑400公里,蛋碎一地。第一箱油妥妥98,第二箱油实在找不到地加98就加了个95,***一箱油就只可以跑三百多公里,继续***亮发动机灯了,一顿紧张,想想原来我家四台沃尔沃不同款都出现过这个灯,应该是加油问题。返到4s店去查,消都消不了,之后以后乖乖加98的油,再备点添加剂。
内饰无敌好,空调比较猛,标配小柏林也还入的了耳。槽点:安全带回紧马达有问题,收紧过程哒哒哒想,中午熄火在车里睡觉,本来睡得开心死了,又莫名其妙哒哒哒响几下,太TMD掉档次了,回4S店修,销售还挺客气,说是质量问题,免费更换安全带总成,但是要等一个来月。那好吧只能等。
就说这么多吧,谢谢大家,多多交流。
加速嗷嗷快,提速非常线性,4.5秒百公里应该没吹什么牛,不过主驾驶车窗上贴了一张AMG工程师建议前1500公里,时速不超过140码,转速不上4000转。只好低调点开。不过还是忍不住彪一两次。
声浪嗷嗷大,升档降档***啪的声音容易让小妹子想歪。按住升档拨片发动车那瞬间就像只大狼狗在背后叫,早上出门,整个小区都知道我起床上班了。后面开了一段时间不知道是我年纪大了还是怎么的,觉得有点吵,也想静静了。
变速箱没什么毛病实在是平顺。回火声音好听极了。
油耗:这要吐槽下,这家伙只吃98的油,还要加燃油添加剂,70升油箱加满一箱油要小六百多,显示只能跑400公里,蛋碎一地。第一箱油妥妥98,第二箱油实在找不到地加98就加了个95,***一箱油就只可以跑三百多公里,继续***亮发动机灯了,一顿紧张,想想原来我家四台沃尔沃不同款都出现过这个灯,应该是加油问题。返到4s店去查,消都消不了,之后以后乖乖加98的油,再备点添加剂。
内饰无敌好,空调比较猛,标配小柏林也还入的了耳。槽点:安全带回紧马达有问题,收紧过程哒哒哒想,中午熄火在车里睡觉,本来睡得开心死了,又莫名其妙哒哒哒响几下,太TMD掉档次了,回4S店修,销售还挺客气,说是质量问题,免费更换安全带总成,但是要等一个来月。那好吧只能等。
就说这么多吧,谢谢大家,多多交流。
点击展开剩余7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