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拿到车了 交作业!

臭屁魔
0浏览 · 2012-01-13 15:16
今天上午4S主动来电话说车子到了 但是合格证还是没有 无法上临时牌照 我管不了他们那么多了 直接杀过去查验车辆 全车贴膜、发动机护板、DVD倒车一体机全部已经装好了 但是没有灭火器 说这个车型就是没有的 奸商啊!后雨刮不转 估计是哪个螺丝松了 还有驾驶室门框掉了一点漆 后备箱打开后里面也有一块掉漆并且有点生锈了 让他们全部写下来后答应下次过去办手续的时候处理 签了个提车承诺书后直接提车开回家停着 再不开回来 过两天又说车子被人家提走了 今天店里一下子到了大概有二三十辆车 接下来上图片了


11年12月26日生产的 不知道是否有什么改进







老婆非常辛苦的在撕塑料袋 好大一堆啊


加装的大视野后视镜





加了方向盘套和脚爪助力球


多拿了一个烟灰缸和点烟器 不拿白不拿 仿木的颜色怎么都看不惯


贴上碳纤贴纸了









加了一块倒车膜 以前车上多下来的







和妹妹小白的合影

最后来张臭屁宝收尾!

点击展开剩余64%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