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工业,风情柳州…
- MemoriesFade
- 0浏览 · 2015-04-19 16:56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90后,出生于广西玉林。初中毕业就没再读书了(成绩不好,就知道玩)就出来广东打工,刚开始年龄小,正规的厂不要,只能做临时工,一天上十个小时才三 四十块,做了一个多月没做了。后来陆陆续续做了很多工作,餐厅服务员、汽车维修、衣服销售、加油站加油员、工厂员工。几年来一事无成,唉……说多了都是泪啊!现在才真正体会到那句古话: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
不过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的,努力,努力…
。 很久没有出去旅行了,想出去玩玩,想到有家人在这边,后来就决定来柳州…… 人生的旅途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柳州,我来了———— 高铁要到广州才有到柳州的,只能坐火车了。(主要原因是没钱)![]()
凌晨一点才到柳州,坐的腰酸背痛的。那个累啊…〒_〒![]()
![]()
![]()
第一天去坐了水上公交,很便宜一个人三块钱,参观了柳州军博园展馆,去了广场。接下来一大堆图片来袭……![]()
![]()
![]()
![]()
![]()
![]()
![]()
![]()
![]()
![]()
![]()
![]()
![]()
![]()
![]()
吃了螺蛳粉,味道不错。![]()
![]()
快到晚上去坐缆车上马鞍山看柳州全景,夜景很漂亮。图片看不出效果。![]()
![]()
![]()
![]()
![]()
![]()
![]()
![]()
![]()
![]()
看完夜景下来看喷泉…好多人。![]()
![]()
![]()
![]()
![]()
![]()
![]()
![]()
释放心情、对陌生地方的向往、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第二天没事就骑着电动车乱逛……![]()
![]()
![]()
![]()
![]()
![]()
![]()
大家注意,帅哥出镜。。![]()
![]()
![]()
![]()
结果悲剧了,你们懂的……![]()
柳州全景压轴。![]()
版主忍不住就射了吧![]()
![]()








第一天去坐了水上公交,很便宜一个人三块钱,参观了柳州军博园展馆,去了广场。接下来一大堆图片来袭……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吃了螺蛳粉,味道不错。


快到晚上去坐缆车上马鞍山看柳州全景,夜景很漂亮。图片看不出效果。










看完夜景下来看喷泉…好多人。








释放心情、对陌生地方的向往、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第二天没事就骑着电动车乱逛……







大家注意,帅哥出镜。。




结果悲剧了,你们懂的……

柳州全景压轴。

版主忍不住就射了吧



点击展开剩余9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