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解疑
- 佳木斯车友7813979
- 0浏览 · 2013-04-01 08:56
呵呵,首先解释一下,本人虽然注册的是逍客,但实为智跑车主,是因为最初想买的是逍客,后来转买了智跑,又不会改名,所以至今还是这个帐号,有知道如何改名的同学指教。今天发贴是想问问大家,我的车在打火前(通电后)以及灭火后,车子发动机舱总是出现几声卡嗒卡嗒的声音,是什么原因呀?正常吗?还有昨天我倒车时,我的后视显示车后没有任何东西,但却听到后底盘处发生一个很大的咣当声,我以为撞到什么东西了,可是下车一看,什么也没有,不知何故,请了解的高人予以指教,谢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