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解疑

佳木斯车友7813979
0浏览 · 2013-04-01 08:56

呵呵,首先解释一下,本人虽然注册的是逍客,但实为智跑车主,是因为最初想买的是逍客,后来转买了智跑,又不会改名,所以至今还是这个帐号,有知道如何改名的同学指教。今天发贴是想问问大家,我的车在打火前(通电后)以及灭火后,车子发动机舱总是出现几声卡嗒卡嗒的声音,是什么原因呀?正常吗?还有昨天我倒车时,我的后视显示车后没有任何东西,但却听到后底盘处发生一个很大的咣当声,我以为撞到什么东西了,可是下车一看,什么也没有,不知何故,请了解的高人予以指教,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