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请教下

lc199199
0浏览 · 2015-01-22 09:23

小弟都是开手动挡的,现在准备换车了,有几个问题请教下。

1手自一体,手动挡怎么用,是不是车子发动,直接挂一档,然后给油走,车子跑起来后,不踩刹车,直接挂二挡,然后三档这样子。

2,自动挡,车子挂在当上,停车的时候,不踩刹车,是不是车子不给油自己会走。

3关于电子手刹,如果挂在档上,比如等红绿灯的时候,按电子手刹,有用么。

4关于坡道起步,假如那个什么坡道辅助没有,车停在坡上,是不是挂在前进挡,按下电子手刹,起步的时候,关掉电子手刹,直接给油,有没有反应时间,电子手刹。

可能描述的不是很清楚,有什么问题回复下,我在线,秒回。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