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为何2.0T的换代H6没有超豪版?

sydxwyf
0浏览 · 2018-10-15 14:33
RT,想买2.0T的,动力好点,但是没有超豪版,少了一些关键配置,比如ACC。
什么时候能出2.0T的超豪版?ACC、液晶仪表、360全景、品牌音响等全都有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c5bza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偶是苏坡曼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F7
    18款的都停产了,厂家已经在生产19款,2.0T超豪是别想了
    2018-10-15 23: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ydxwyf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魏牌 VV6

    偶是苏坡曼 2018/10/15 23:52:39 发表在 板凳

    18款的都停产了,厂家已经在生产19款,2.0T超豪是别想了

    19款有2.0T的超豪吗?19款是国六吗?
    2018-10-16 09: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偶是苏坡曼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F7

    19款也没超豪,只有精英和豪华。

    而且,最重要的是哪怕是豪华,也比17款18款减配了。储物箱灯光,氛围灯都没了,换挡拨片也没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