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为什么都不用E发动机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河池车友5515927 关禁闭 已屏蔽 估计耐久性不行,涡轮介入太早,发动机长时间在大负荷状态下工作,对零配件要求高。 2017-03-19 23: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uhua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318西北 2017/03/19 23:44:48 发表在 21楼 估计耐久性不行,涡轮介入太早,发动机长时间在大负荷状态下工作,对零配件要求高。的确,可是有的车1300转涡轮就介入工作了。 2017-03-20 23:0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河池车友5515927 关禁闭 已屏蔽 要提高配件强度是要增加成本的。 2017-03-20 23: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uhua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luhua09 2016/10/20 10:45:19 发表在 8楼 是啊,我的也一万公里了,没什么问题。就看以后了。可是,好东西为什么不继续呢?现在二万一千多了,感觉力量和油耗包括声音和新车没什么变化,上次去4S保养,业务员说要换火花塞我都没答应,感觉好好的为什么要换,换了会比现在好吗?。 2018-03-10 10:2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uhua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家用车爱好者 2016/10/28 09:34:14 发表在 14楼 呵呵 那B系列涡轮多少转介入?B系的要二千转才介入 2018-03-10 10:2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uhua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luhua09 2016/11/02 21:47:54 发表在 16楼 有待观察现在都四保了,不抖。 2018-03-10 10:2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