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为什么都不用E发动机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河池车友5515927 关禁闭 已屏蔽
估计耐久性不行,涡轮介入太早,发动机长时间在大负荷状态下工作,对零配件要求高。
共有条对话 >
luhua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318西北 2017/03/19 23:44:48 发表在 21楼

估计耐久性不行,涡轮介入太早,发动机长时间在大负荷状态下工作,对零配件要求高。

的确,可是有的车1300转涡轮就介入工作了。
2017-03-20 23: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河池车友5515927 关禁闭 已屏蔽
要提高配件强度是要增加成本的。
共有条对话 >
luhua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luhua09 2016/10/20 10:45:19 发表在 8楼

是啊,我的也一万公里了,没什么问题。就看以后了。可是,好东西为什么不继续呢?

现在二万一千多了,感觉力量和油耗包括声音和新车没什么变化,上次去4S保养,业务员说要换火花塞我都没答应,感觉好好的为什么要换,换了会比现在好吗?。
2018-03-10 10: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uhua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家用车爱好者 2016/10/28 09:34:14 发表在 14楼

呵呵 那B系列涡轮多少转介入?

B系的要二千转才介入
2018-03-10 10: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uhua0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luhua09 2016/11/02 21:47:54 发表在 16楼

有待观察

现在都四保了,不抖。
2018-03-10 10: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