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国产车发展的越来越好了

在路上8493
0浏览 · 2024-07-29 19:53· 发布于辽宁
国产车现在应发展的越来越好了,不像二十几年前一提到国产车就是质量不好,小毛病不断的,现在大家可以看看销量,国产车的销量已经一点一点的上来了,而且也有了很好的口碑。像我的第三代H6就是从被大家质疑到现在被大家认可的一台家用SUV车型。我开着它已经有快四年的时间了,感觉H6在各个方面都挺不错的。











现在最新款H6也已经上市了,从预售的时候我就一直跟着,而且还参加了一元福利的活动,就是因为我觉得最新款的H6内饰的设计还是挺不错的,整体的设计更加的简洁大气,可以说是越改越有科技感,内饰也越来越简洁了。


新一代H6的内饰设计采用的这种双拼色的,看着更加的高级一些。而且用料也很足,基本手能摸到的地方都做了包裹。

座椅都是白色的看着也更加的高级,也能更耐脏。

感觉新一代H6很舍得用料,备胎的尺寸都要比一般的车要大一些。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