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翼C50摩登灰提车一周感受+装饰作业

保定车友8172264
0浏览 · 2012-04-13 17:38

提车一周了,总体来说这个车还行比较满意,优点大家有目共睹。

说下缺点:中控占的空间太大,驾驶位置看不到车头不容易掌握车距,内饰做工比较粗糙有待提升。

离合有点低,从提车到现在熄火数次,朋友说这种液压离合好。一般我起步都是在1500左右,不到2000换挡。高速90左右一直保持2000转上下。现在的油耗磨合期只能算个大概,具体数据还要跑跑看。

45日号提车。上图










装饰贴膜、远光改氙气灯、黄金眼、6探头倒车雷达、发动机护板、挡泥板










































































along1517帖子http://baa.bitauto.com/tyc50/thread-3290662.html

太阳膜贴的是3M超级沙龙手机没电了没照下来。过两天铺地胶做底盘装甲。就这么多了,大家多多交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