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款白色瑞纳升级 ,申精!!!

烟台车友1054113
0浏览 · 2012-04-28 16:02

瑞纳开了也有大半年啦,怎么说呢,这车的确有很多的不足,有很多为人诟病的地方,例如它的配置(好多应有东西都被北京现代无情的省略了,鄙视北现一下),它的轮胎(单薄的锦湖啊,害得每次上高速我都提心吊胆)。

不过,人无完人,车这东西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了。公平的说,瑞纳这车还行。好开,而且外形不错,一俊遮百丑嘛,至少总得有一样突出的吧。呵呵。

废话少说,自己拿出了半天时间,在网上淘了多功能方向盘,高配cd,也给自己的车,升升级。

图是用自己的诺基亚E63手机照的,不是很清楚,还望见谅。




   这个是原来的方向盘和cd  嗯, 其实也还不错, 不过一会儿要把它们换掉!

这是淘宝里买的方向盘。看了看,原厂的,质量非常不错。


接下来就是安装啦,其实挺简单的,不过自己没有工具,就随便找了个修车店,三十元,连方向盘和cd一块搞定,顺便说一下,修车师傅技术真的不错,十几分钟搞定!必须赞一个!


这个是拆下的气囊。

这是拆掉气囊后的方向盘。剩下的就很简单啦,把原来的方向盘拔出来,把线头插上,然后把新的方向盘装上去,这个过程很简单,但我建议还是请专业的师傅来操作。


   这是装好后,修车师傅正扭紧两边螺丝。

  下面就是对cd的改造啦,同样简单,我建议这个可以自己动手。

这是原来的低配cd, 其实挺不错的, 按键简单,好操作。 不过没有U盘接口,只有换掉啦!


 这是自己在淘宝上选的增配版的cd,因为自己的车是86900自动低配的,所以不能装钢琴烤漆面的高配cd,这个亚光面的就很好,仔细看了下,绝对原厂的。终于不用自己刻cd啦,虽说自己用笔记本刻盘也挺方便的,不过始终不如这种接U盘的方便。顺便说一下,换了cd后,感觉音质也不一样了。比原来那个cd效果好多了。

  这是外面的面板,说实话,挺像变形金刚的。


    cd 的安装很简单 ,这个大家可以自己动手。这种亚光面的安在低配车上的确挺协调的。

   U盘有点大了,一会儿去买个小U盘安上。这样就协调啦。有了U盘后,车里就不用随时带着那么些cd啦,方便。遮阳板上的cd夹也终于可以退役啦。

 

 

  这是整体的效果





   以上就是更换方向盘和cd 的全过程啦。

  下一步打算把轮毂和轮胎也换掉。很希望能够在论坛里多交几个朋友,大家对于更换轮毂和轮胎有什么好的建议,都可以指点一下。先谢啦

 



     最后希望纳友们有什么经验可以多多传授,多多交流。谢谢大家!!!

点击展开剩余7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