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款白色瑞纳升级 ,申精!!!
- 烟台车友1054113
- 0浏览 · 2012-04-28 16:02
瑞纳开了也有大半年啦,怎么说呢,这车的确有很多的不足,有很多为人诟病的地方,例如它的配置(好多应有东西都被北京现代无情的省略了,鄙视北现一下),它的轮胎(单薄的锦湖啊,害得每次上高速我都提心吊胆)。
不过,人无完人,车这东西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了。公平的说,瑞纳这车还行。好开,而且外形不错,一俊遮百丑嘛,至少总得有一样突出的吧。呵呵。
废话少说,自己拿出了半天时间,在网上淘了多功能方向盘,高配cd,也给自己的车,升升级。
图是用自己的诺基亚E63手机照的,不是很清楚,还望见谅。



这个是原来的方向盘和cd 嗯, 其实也还不错, 不过一会儿要把它们换掉!

这是淘宝里买的方向盘。看了看,原厂的,质量非常不错。

接下来就是安装啦,其实挺简单的,不过自己没有工具,就随便找了个修车店,三十元,连方向盘和cd一块搞定,顺便说一下,修车师傅技术真的不错,十几分钟搞定!必须赞一个!

这个是拆下的气囊。

这是拆掉气囊后的方向盘。剩下的就很简单啦,把原来的方向盘拔出来,把线头插上,然后把新的方向盘装上去,这个过程很简单,但我建议还是请专业的师傅来操作。

这是装好后,修车师傅正扭紧两边螺丝。

下面就是对cd的改造啦,同样简单,我建议这个可以自己动手。
这是原来的低配cd, 其实挺不错的, 按键简单,好操作。 不过没有U盘接口,只有换掉啦!

这是自己在淘宝上选的增配版的cd,因为自己的车是86900自动低配的,所以不能装钢琴烤漆面的高配cd,这个亚光面的就很好,仔细看了下,绝对原厂的。终于不用自己刻cd啦,虽说自己用笔记本刻盘也挺方便的,不过始终不如这种接U盘的方便。顺便说一下,换了cd后,感觉音质也不一样了。比原来那个cd效果好多了。

这是外面的面板,说实话,挺像变形金刚的。

cd 的安装很简单 ,这个大家可以自己动手。这种亚光面的安在低配车上的确挺协调的。

U盘有点大了,一会儿去买个小U盘安上。这样就协调啦。有了U盘后,车里就不用随时带着那么些cd啦,方便。遮阳板上的cd夹也终于可以退役啦。

这是整体的效果




以上就是更换方向盘和cd 的全过程啦。
下一步打算把轮毂和轮胎也换掉。很希望能够在论坛里多交几个朋友,大家对于更换轮毂和轮胎有什么好的建议,都可以指点一下。先谢啦


最后希望纳友们有什么经验可以多多传授,多多交流。谢谢大家!!!
点击展开剩余7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