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之行,往返230多公里,超过百张美丽雪景图片供大家欣赏!

oMbao哥
0浏览 · 2012-02-20 22:34

       峨眉山两日游,于2012年02月18日早晨7点10分出发,一路上阴雨绵绵,有点担心。。。上高速直接到乐山,再到峨眉山,一路上很顺利,但是进了峨眉山就遇到两起车祸,堵车一个上午就这么过去。。。交警来了才通车,直接开车到峨眉山零公里处(售票处),一路上雪好多,路滑还装防滑链!到零公里处只能把车停在停车场了,不能开到雷洞坪,因为上面的路积雪太厚!只能坐浏览车,结果前方两辆浏览车相撞。。。无语!最后人工推车移位,到雷洞坪已经下午两点过,找住宿放行李,滑雪去了,呵呵~~~(省略N个字)第二天一大早5点起床去看日出。。。我和同学是爬上金顶的,老婆和其他同胞排队买票坐索道,从买票坐索道处走路到金顶耗时65分钟,呵呵~~计时上去的,速度还可以,毕竟雪路不好走,早餐没吃,路上都饿了,吃雪充饥。。。。。到了金顶赶紧把保暖内衣脱了,因为冒汗了!。。。

        金顶风景无限美!大家要看完图片哦!废话不多说,下面请看美丽雪景!


补发一张美景,供大家欣赏!


前方车祸,等待中,队伍有点长。。。

离零公里处有几公里远,下雪路滑,前方车堵车或者装防滑链


本车还没装防滑链,继续行走,呵呵

后面看到前方几辆车打滑,4、5个人后面推车。。。老婆和娘娘心虚了,装了吧!


都在等装防滑链,除了极少数车以外

这就是零公里处,也就是大门售票处


好美的雪

两辆观光车前方相撞,下车玩耍一下,小孩非常高兴!

两车相撞。。。。后面人工推开的


到了雷洞坪,又下雪了。。。




滑雪去。。。。





人还不少。。。


气候变差了。。。



半个小时不到,气候又变好了,清晰啊

猴子抢我手里的葡萄干。。。


气候变化无常。。。。



气候变化无常。。。。上下对比。。




太阳西下





美吧!呵呵~~



第二天爬上金顶的路上。。。


日出。。。。









到金顶了,哈哈~~












特地选得拍。。。


云海



太爽了,哈哈o(∩_∩)o 哈哈

本人和俺家丫头露个脸!

犹如仙境!



松鼠。。。








再露脸一下


























第二天下金顶的路上,猴子出洞。。。。

金顶阳光明媚,坐索道下来下面却这样


又下雪了


人还是不少的



      最后是俺家老婆和俺家丫头的背景下山啦

      想去的朋友赶紧去吧!不会让你失望的!峨眉山雪景无限美!!!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