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1.5T的是一档起步还是2档起步的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敌敌畏昭金 0浏览 · 2014-06-27 20:57 大家1.5T的是一档起步还是2档起步的?感觉二档起步不肉,大概1200转松离合。还顺畅些。你们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理想i6提车作业分享 媳妇随手一拍很出片 帕杰罗用车体验报告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