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记COURTRYMAN

刘楠
0浏览 · 2020-12-31 23:01
一直想着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提车经历,犹豫太忙都没有第一时间分享,今天闲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车我是去年8月份定的因为没有现车所以4S店说要3月份以后才能有货也知道真假过急于开也就随他去本来还看炒火热COURTRYMAN但商量后觉失去MINI原有经典板型就放弃过强调点COURTRYMAN空间还错但1.6发动机有点太过于弱,
车是给我媳妇买的所以对于动力 没有要求,红色车,平时上下班,接送孩子上学足够用了,说实话因为以前开1.4的车  现在开这个1.6确实觉动力有些强劲。换挡也有比较灵活。起步想象中挺灵敏由于新车又敢猛踩倒发动机声音响也不大,所以感觉买这个车特别多值,无论颜值还是动力,都特别的超值
!手机新换的,也没有照片,以后有机会在补照片给大家分享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