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无机镀晶的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上海车友8398901 0浏览 · 2016-02-01 10:04 有大神能普及下无机镀晶的知识吗?效果好吗?上海这里价格在1980,2980元,说是硬度不同,有朋友做过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机油保养提示无法重置 0回答 问R60碳罐电磁阀更换 0回答 问宝马MINI 0回答 问r55s避震高度 0回答 问这个是什么车? 0回答 问提示换刹车片和油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Mr_66666666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7 个人认为关于镀晶之类的产品都是噱头,还不如每个月打一次蜡。 2016-02-01 11:1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从来不做这些没有用的东西,都是白浪费钱,正常一个月打蜡一次就行,做那些东西该划痕照样,该石子崩坑照样 2016-02-01 11:20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ebellcr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X 兴仔044 2016/02/01 11:20:16 发表在 板凳 从来不做这些没有用的东西,都是白浪费钱,正常一个月打蜡一次就行,做那些东西该划痕照样,该石子崩坑照样你度过晶,我老婆把后视镜蹭了下,下车看漆没事,晶碎了 2016-02-01 11:34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rebellcr 2016/02/01 11:34:33 发表在 地板 你度过晶,我老婆把后视镜蹭了下,下车看漆没事,晶碎了如果不漏漆我用粗蜡自己就把划痕处理了,你度了晶,花好几千,晶碎了,请问,碎的地方怎么办? 2016-02-01 11: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3989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兴仔044 2016/02/01 11:20:16 发表在 板凳 从来不做这些没有用的东西,都是白浪费钱,正常一个月打蜡一次就行,做那些东西该划痕照样,该石子崩坑照样那如果已经摸上去有颗粒感,白色有点黄了呢?打蜡有用吗 2016-02-01 11:5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3989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rebellcr 2016/02/01 11:34:33 发表在 地板 你度过晶,我老婆把后视镜蹭了下,下车看漆没事,晶碎了你镀晶什么价格啊? 2016-02-01 11:5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3989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R_Fei 2016/02/01 11:16:38 发表在 沙发 个人认为关于镀晶之类的产品都是噱头,还不如每个月打一次蜡。已经很多铁粉,车子黄了呢 2016-02-01 12:0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3989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兴仔044 2016/02/01 11:58:02 发表在 4楼 如果不漏漆我用粗蜡自己就把划痕处理了,你度了晶,花好几千,晶碎了,请问,碎的地方怎么办?店里说可以免费补 2016-02-01 12:0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茶叶蛋1010 2016/02/01 12:00:51 发表在 8楼 店里说可以免费补可以免费补N次吗?能为你免费补个三五次不就到头了啊,你车里备一桶粗蜡,随时都可以自己处理一些划痕了,一百来块就 2016-02-01 12: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3989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兴仔044 2016/02/01 12:04:37 发表在 9楼 可以免费补N次吗?能为你免费补个三五次不就到头了啊,你车里备一桶粗蜡,随时都可以自己处理一些划痕了,一百来块就那对于有铁粉了,那些很多漆面上的颗粒呢? 2016-02-01 12:0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茶叶蛋1010 2016/02/01 11:59:35 发表在 5楼 那如果已经摸上去有颗粒感,白色有点黄了呢?打蜡有用吗管用啊,如果你的车从一开始就养成每月至少一次打蜡的习惯,白色漆就不会变黄的,我的车也是白色的,都不怎么打蜡,快四年了也没变黄呢,说不好听的,还没等变黄你没准就把车卖了呢 2016-02-01 12: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茶叶蛋1010 2016/02/01 12:06:16 发表在 10楼 那对于有铁粉了,那些很多漆面上的颗粒呢?哦,说白了你就想图省事是吧?自己不愿意动手打理,嫌麻烦 2016-02-01 12: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3989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兴仔044 2016/02/01 12:09:08 发表在 12楼 哦,说白了你就想图省事是吧?自己不愿意动手打理,嫌麻烦这不是不太懂嘛,也有听说打蜡伤漆,搞的我晕呼呼了 2016-02-01 12:4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ebellcr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X 兴仔044 2016/02/01 11:58:02 发表在 4楼 如果不漏漆我用粗蜡自己就把划痕处理了,你度了晶,花好几千,晶碎了,请问,碎的地方怎么办?我就花了1200 2016-02-01 12: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茶叶蛋1010 2016/02/01 12:43:03 发表在 13楼 这不是不太懂嘛,也有听说打蜡伤漆,搞的我晕呼呼了洗车,擦车,风吹,日晒,雨淋,这些都伤漆,就看咱们自己怎么去打理来保护了,有些东西可以花小钱就做到的甚至不用花钱,那为什么非要花大钱去做呢,你说是不是,把钱用在真有需要的东西上不是更好吗 2016-02-01 12: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rebellcr 2016/02/01 12:48:08 发表在 14楼 我就花了1200这个价说不好听的都可以整车喷漆了,有些东西咱们可以自己就处理的,没必要花 2016-02-01 12: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ebellcr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X 1200整车喷漆,我给你1200你给我重喷一下 2016-02-01 12: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ebellcr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X 免费补 2016-02-01 12: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