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无机镀晶的问题

上海车友8398901
0浏览 · 2016-02-01 10:04
有大神能普及下无机镀晶的知识吗?效果好吗?上海这里价格在1980,2980元,说是硬度不同,有朋友做过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Mr_66666666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7
个人认为关于镀晶之类的产品都是噱头,还不如每个月打一次蜡。
2016-02-01 11: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从来不做这些没有用的东西,都是白浪费钱,正常一个月打蜡一次就行,做那些东西该划痕照样,该石子崩坑照样
2016-02-01 11: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rebellcr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X

兴仔044 2016/02/01 11:20:16 发表在 板凳

从来不做这些没有用的东西,都是白浪费钱,正常一个月打蜡一次就行,做那些东西该划痕照样,该石子崩坑照样

你度过晶,我老婆把后视镜蹭了下,下车看漆没事,晶碎了
2016-02-01 11: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rebellcr 2016/02/01 11:34:33 发表在 地板

你度过晶,我老婆把后视镜蹭了下,下车看漆没事,晶碎了

如果不漏漆我用粗蜡自己就把划痕处理了,你度了晶,花好几千,晶碎了,请问,碎的地方怎么办?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3989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兴仔044 2016/02/01 11:20:16 发表在 板凳

从来不做这些没有用的东西,都是白浪费钱,正常一个月打蜡一次就行,做那些东西该划痕照样,该石子崩坑照样

那如果已经摸上去有颗粒感,白色有点黄了呢?打蜡有用吗
2016-02-01 11: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3989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rebellcr 2016/02/01 11:34:33 发表在 地板

你度过晶,我老婆把后视镜蹭了下,下车看漆没事,晶碎了

你镀晶什么价格啊?
2016-02-01 11: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3989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R_Fei 2016/02/01 11:16:38 发表在 沙发

个人认为关于镀晶之类的产品都是噱头,还不如每个月打一次蜡。

已经很多铁粉,车子黄了呢
2016-02-01 12: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3989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兴仔044 2016/02/01 11:58:02 发表在 4楼

如果不漏漆我用粗蜡自己就把划痕处理了,你度了晶,花好几千,晶碎了,请问,碎的地方怎么办?

店里说可以免费补
2016-02-01 12: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茶叶蛋1010 2016/02/01 12:00:51 发表在 8楼

店里说可以免费补

可以免费补N次吗?能为你免费补个三五次不就到头了啊,你车里备一桶粗蜡,随时都可以自己处理一些划痕了,一百来块就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3989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兴仔044 2016/02/01 12:04:37 发表在 9楼

可以免费补N次吗?能为你免费补个三五次不就到头了啊,你车里备一桶粗蜡,随时都可以自己处理一些划痕了,一百来块就

那对于有铁粉了,那些很多漆面上的颗粒呢?
2016-02-01 12: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茶叶蛋1010 2016/02/01 11:59:35 发表在 5楼

那如果已经摸上去有颗粒感,白色有点黄了呢?打蜡有用吗

管用啊,如果你的车从一开始就养成每月至少一次打蜡的习惯,白色漆就不会变黄的,我的车也是白色的,都不怎么打蜡,快四年了也没变黄呢,说不好听的,还没等变黄你没准就把车卖了呢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茶叶蛋1010 2016/02/01 12:06:16 发表在 10楼

那对于有铁粉了,那些很多漆面上的颗粒呢?

哦,说白了你就想图省事是吧?自己不愿意动手打理,嫌麻烦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3989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兴仔044 2016/02/01 12:09:08 发表在 12楼

哦,说白了你就想图省事是吧?自己不愿意动手打理,嫌麻烦

这不是不太懂嘛,也有听说打蜡伤漆,搞的我晕呼呼了
2016-02-01 12: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rebellcr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X

兴仔044 2016/02/01 11:58:02 发表在 4楼

如果不漏漆我用粗蜡自己就把划痕处理了,你度了晶,花好几千,晶碎了,请问,碎的地方怎么办?

我就花了1200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茶叶蛋1010 2016/02/01 12:43:03 发表在 13楼

这不是不太懂嘛,也有听说打蜡伤漆,搞的我晕呼呼了

洗车,擦车,风吹,日晒,雨淋,这些都伤漆,就看咱们自己怎么去打理来保护了,有些东西可以花小钱就做到的甚至不用花钱,那为什么非要花大钱去做呢,你说是不是,把钱用在真有需要的东西上不是更好吗
共有条对话 >
兴仔044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COUNTRYMAN

rebellcr 2016/02/01 12:48:08 发表在 14楼

我就花了1200

这个价说不好听的都可以整车喷漆了,有些东西咱们可以自己就处理的,没必要花
共有条对话 >
rebellcr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X
1200整车喷漆,我给你1200你给我重喷一下
共有条对话 >
rebellcr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X
免费补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