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贵论坛求教下,A3 5W40的极护,在我的车嘛?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Ziv老左 0浏览 · 2015-06-01 13:21 请教贵论坛的各位大神,这款机油可以用在我的科鲁兹车上嘛?跟磁护应该差不多的吧?我是在荣威店里拿的…是用5W30好呢?还是这个好呢…求大神赐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亚洲龙提车作业分享 名爵MG4提车作业分享 银河M7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