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看看黑色小7值几钱。。。
- 成都车友6164554
- 0浏览 · 2013-12-18 17:30
2011年4月上牌,黑色1。8低配就是没有倒车雷达那款,但有个DVD。车外壳很多刮上,内室也没那么干净,68000公里。
3万6? 值吗
加载中
2011年4月上牌,黑色1。8低配就是没有倒车雷达那款,但有个DVD。车外壳很多刮上,内室也没那么干净,68000公里。
3万6? 值吗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