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作业》2月27日被后车追尾,在4S店修车,3月5日提车
- 长沙车友8585911
- 0浏览 · 2013-03-06 11:10
其实2月27日是个好日子,上午我跟媳妇去雨花区民政局领证了,还做了免费婚检,不过结果要一个月后才出来。没想到下午5点左右,就被一辆长途客车给亲密接触了,我的小七啊,初吻就这样交出去了。
地点是在远大路的汽车东站门口的红绿灯斑马线上,我开着小七随着车水马龙过绿灯,等我过线时发现已经红灯了,猛的踩了一脚急刹,心想着还好没扣分省了两百块钱。
就在这一秒的时间里,后面这俩可恶的粉红色长途客车撞到了我的右尾灯,那一瞬间,只听见乒呤乓啷的一声清脆的响声,尾灯的碎片落了一地,我下车一看,右尾灯整个凹进去了,后保险杠也变形了。我的脸也气得变形了!

那司机把头探出来,淡定地对我说了句,你报交警吧。于是我拨通了110。。。。。。接通的小姐跟我说交通事故请拨122好吗亲,并且亲切地帮我转到了122,在这里广而告之一下,应该拨122不是拨110
交警一分钟内赶到了,见到我第一句话就说:带相机了没有,把照片拍一拍,你快点咯,我还有好多事故要去看,你看你堵起后面国多车子,你来咯,教你怎么拍咯,你过来咯。当时我就被交警策晕了
对方司机就站在旁边看着。
交警要我们去最近的快处快赔中心,地址是城东点 :芙蓉区嘉雨路世嘉国际华城北门斜对面湖南丰都汽车服务(连锁)公司 联系方式:89920408 在新长福的那个巷子里进去就看到了
在快处快赔中心,交警给定责,果断是后车的全责,后车司机给了我500块算是垫付修车费,500块怎么够?心想没关系也不差这点钱,等修完车开了发票再找他结账算了。倒是给我们接待的那小伙子挺热情的,一直跑来跑去帮我们完成整个流程,并且推荐我在这里修,我婉拒了,我第一次修车怎么也要去4S店,找4S店的人给我定损和费用吧。小伙子的脸色变了
帅哥,表这样嘛
于是我把车开到了4S店,4S店的小帅哥带我去人保的星沙定损点,地址是:星沙申湘路800号申湘丰田4S店。定损员给开了保险事故车辆损失情况确认书。然后就可以把车留在4S店修了,修了5天提车。下面开始上图,请里手给射个精吧!




看那司机的表情,真的很淡定 ,果然是开长途的,境界真的不一样,旁边背个包的应该是售票员哥哥


这是今天刚拍的照片,小七修好了,我还洗了车\(^o^)/~ 从外观上看不出来,油漆也没什么色差,如果从里面看就能看出是修过的。

自车不慎,追尾前车


加载中